瑪雅人眼中的「黑洞」觀 宇宙的母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6日訊】在瑪雅的「卓爾金歷」中預言2012年12月21日這一天,在地球上可以看到太陽將從銀河中心的黑暗裂縫處升起。並稱這個黑暗裂縫為「宇宙的母親」。

雖然瑪雅的預言最終沒有在地球上應驗,但是現代天文學家們卻也證實,2012年12月21日是一個不同的日子,地球、太陽和銀河系中心精確地排列成一條直線,這個天文現象,每隔25,800年才會發生一次。

瑪雅人為什麼稱銀河中心的黑暗裂縫為「宇宙的母親」呢?瑪雅人似乎對於恆星的誕生以及它與黑洞的關係有著自己獨特的認識。

2009年,科研人員曾經觀測到一個獨立存在的大質量黑洞正在激起新星的產生,其速度要比銀河系恆星平均生成速度快100倍。這個黑洞因此被認為在建造自己所屬的星系。隨後天文學家埃爾巴斯舉行了新聞發布會,表示特大質量的黑洞也許能引發眾多恆星的誕生,從而建造它們自己的宿主星系,這一要點也許在未來還能解釋為什麼存在大質量黑洞的星系會有更多的恆星。

僅僅是這一猜想就足以顛覆長久以來我們對於黑洞的認識。一直以來科學家認為黑洞有著巨大的質量,可以吸進它周圍的任何物體,對周圍星體帶來了極大的威脅。雖然這些觀測並不錯,但是也有很多證據顯示,銀河系中心處於黑洞附近的大量星體,它們與黑洞和平共處。

我們曾經在文章中給出了恆星輪迴的說法,目前現代科學已經證實,大質量的恆星最終會發生超新星爆炸,然後坍塌成為一個黑洞,經過歲月的演變,黑洞的周圍又會生出新的恆星,逐漸的形成具有規模的星系。就如同銀河系中的黑洞。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是否意味著瑪雅人曾經掌握著遠遠超越於現代文明的天文知識,他們知道銀河系變化的規律,而他們猜測恆星的誕生是由黑洞引發的。

據「卓爾金歷」所言:從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地球與太陽系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銀河射線。瑪雅人相信,太陽系諸星體在經歷完了這5125年的「大周期」後將會發生根本的變化——「同化銀河系」。

瑪雅人認為從1992年到2012年這20年,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的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時期,他們稱之為「地球更新期」,期間地球的一切要完全達到凈化。到2012年12月21日本次人類文明結束,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文明時期。

而公元755年,瑪雅的一位僧侶也曾預言:1991年以後,人類有兩個重大事件要發生——人類的宇宙意識覺醒和地球的凈化與再生。

如果瑪雅預言所言不虛,那麼從1992年到2012年,地球的一切要完全達到凈化,這個「凈化」指的是什麼呢?「人類的宇宙意識覺醒」又是指什麼呢?很顯然這中「凈化」和「覺醒」應該使地球包括人類發生本質上的變化與更新,地球才可能同化銀河系,人類才可能走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值得我們思考的是:如今我們面臨的環境污染、生態危機、社會墮落等等問題,一切的敗壞都源於人類的自私和貪婪,人的道德敗壞。要使地球的萬物更新,就必須使人的精神道德、心靈得到凈化。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