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潘靜家中聊天遭綁架 私有物被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6日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一直在持續。日前,黑龍江原丹東電視機廠話務員潘靜,在家中和前來串門的三個人聊天時,遭到多名警察闖入家中綁架,家中私有物品也被搶走。

9月6號,潘靜的女兒楊曼向新唐人講述了潘靜等人遭綁架的過程。

潘靜女兒楊曼:「9月3號上午的時候,丹東市永昌派出所多名警察,來到我的家,然後把我的母親,還有當時在家裡串門的幾個法輪功學員一起逮捕了,當時不僅逮捕所有人,還把我們家的私有物品都抄走了。他們現在被關在永昌派出所。」

楊曼說,家人去派出所了解情況,警察說,監控拍到幾個人到她們家。

楊曼:「我們判斷應該是警察一個長期的監控行動,到那一天剛好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把他們逮捕了。現在我們得到的消息,沒有具體說因為什麼。」

楊曼說,在中國,中共對法輪功是不講法律的,警察可以隨時無故抓人。

楊曼:「我母親在修煉法輪功不久之後,就趕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1999年她進京上訪,被當地警察給押回我們丹東本地,當時也是永昌派出所的警察,把我媽媽關到了精神病院,經受很嚴重的迫害,那時是把她的四肢綁在床上,還強制灌藥,灌精神病藥類的藥物。」

2000年,楊曼的母親潘靜在丹東青年廣場煉功時再次遭到綁架,關在精神病院摧殘,潘靜絕食抗議被灌食、灌藥,胃都插破了,在家屬的強烈抗議下,當局才放人。之後,潘靜一直遭到監控打壓。

自1999年7月至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未停止過。據明慧網統計,僅今年1至8月,至少有12,400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警察綁架騷擾,其中包括229名65歲至90歲的老人。另外,僅今年8月至少有9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評論人士覓真在大紀元刊文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冤判越來越多,重判重罰的案例經常發生,已經到了滅絕人性的地步,凸顯中共垂死掙扎,窮途末路的瘋狂。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韻、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