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加拿大總理掃街拜票 遭人丟石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今日點擊】(4180-2)

提示
加拿大總理掃街拜票 遭人丟石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國際社會當中一些頂尖的科學家,這些人參與了對有關病毒起源的調查。在調查的過程中,他們遭到了中共的這種阻礙,包括WHO也沒有什麼辦法。所以在調查有關武漢實驗室的真相的時候,他們遇到了障礙。但是有一樣東西他們卻確認了,調查過程中的確認的結果,就是福奇是個撒謊者,這是千真萬確的,這個是證據確鑿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拜登說要對ISIS-K讓他們付出代價,CNN說你什麼都沒有,你讓誰付出代價?CNN跟他對著幹。什麼意思?拜登說了,一定要讓ISIS付出代價,結果接下來的這個長週末又回家了。什麼意思?今天的美國社會的統治,一切就靠嘴,真實的目的維護自己的利益。

美國在阿富汗什麼都沒有,只有它對塔利班的承諾,只有它對塔利班的承諾。但是二十年前它打進阿富汗,就是為了消滅塔利班,這是人類社會最大的笑話之一。在走到今天的環境,在走到今天的高科技的環境、AI的環境、人定勝天的環境,在走到今天,人的能力無所不在的吹揚的過程中,我們看到的,就是道德的淪喪到讓人看不著了,這是道德淪喪。以美國軍人,美國的退伍軍人,在以這樣的方式去營救一個家庭,你美國政府不能提供任何幫助,你靠什麼東西去殺它?你靠什麼東西去殺它?所以美國什麼都沒有,人的道德沒了什麼都沒了,你能想像到嗎?

今天是9月7日,在8月7日的時候,美國在阿富汗呼風喚雨,阿富汗是它的。一個月之後,美國人連根毛都沒有,你能想像是今天的美國嗎?Facebook是它的,iPhone是它的,推特是它的,航天飛機是它的,你說什麼東西都是它的,但阿富汗不是它的,這是真正的故事咧。而我們剛才指到的所有那些是它的,是在它的美國社會的環境當中,一個個體者、一個個體人,一個個體者,他能夠在過去的美國偉大的一個自由的氛圍中,成長到今天的樣子。而曾經可以讓個體的人,成長成今天這個樣子的環境,卻被這些握有權力的人完全摧毀了。美國不再偉大,美國不再偉大是美國的精神沒了,完全衰敗了。

我們看到的是全球百萬人死亡的比例表,那今天再看到美國成功的突破了兩千,到了今天,每百萬人死亡2037。大概它用了10天的時間,死亡人數,每百萬人的死亡率增長了5%,甚至更高,當時我們看到的是1920幾,每百萬人多死了一百人。英國成功的突破了兩千,我還沒有看以色列的。這些國家都是最大範圍,最早打第三針的。疫苗都是他們家的,胳臂打痠了,我說的話,把屁股洗乾淨,不給你打成篩子就不叫科學。他們在把屁股準備打成篩子的過程中,人越死越多。在今天的社交媒體、主流媒體、國家政府、州政府、縣政府、國家的衛生官員,在諸多的人們貪生怕死的背景之下,把自己打死了,但他說這是科學的。面對這種真實的現狀,沒有任何人承認自己過去是錯誤的,沒有。

沒有任何美國政府的人、WHO的人、英國政府的人、加拿大政府的人,沒有,堅稱他們是充滿了愛,他們充滿了愛,把更多的人死了。然後把更多的人死了,他說這是因為那些沒打疫苗的。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一千多萬人,佔了它將近50%的人口,它的疫苗接種率85%了,越打越死,沒打疫苗的只佔10%。如果按照它說,是因為沒打疫苗的人帶來的影響的話,他們應該死光了。沒打疫苗的人沒有死光啊,美國也沒有死光啊,那死的是誰呀?在它每天統計的數據當中,有的說打了不完全疫苗,或者狀況不清楚的佔的比重是多少,剩下的是打了兩針疫苗的。那我問你,他已經打完兩針疫苗了,他為什麼要去測試?按照西方文明社會,這文明就是野蠻的,文明社會的規矩,打完兩針的,今天,加拿大,你打完兩針之後,你可以坐著飛機到加拿大旅遊了,隨便哪兒去都成了,不用任何測試。

當他打完兩針,不需要任何測試,和哪兒都可以去的時候,他為什麼在每天的檢測中,還會出現打完兩針的人,出現了測試是顯示陽性呢?為什麼?打完兩針的人,他已經病得不輕了,他才去測試咧,是這道理吧。也就是說凡是測試中,出現了打一針、打兩針,就是打過疫苗的人,他們已經出了症狀了,你要想清楚。政府在宣傳當中誰都不這麼說。在有關中國實驗室病毒洩漏問題上的頂尖的科學家說,福奇是騙子。他們是同行的,福奇很清楚,福奇是騙子。所以調查中共國的病毒起源,和有關武漢實驗室的問題,沒調查出來,還是不讓進去,結果他把福奇給調查出來了,他就是個騙子。

加拿大總理掃街拜票 遭人丟石頭

labor day,labor day之後,今天所有北美學校都開學了。從去年的labor day,到今年的labor day,疫情,它說case,每天的case增長300%。而這增長的過程,是美國人打疫苗的過程,沒錯,沒有任何人去檢討這東西。而所有人,所有今天的官方的媒體,都把它的責任推給那些沒打疫苗的人。小土豆,加拿大的總理,他在借助大選的過程中,他拼命發錢。那他提前兩年進行大選,希望借助疫情發錢的處理,能夠獲得五年的連任,獲得政治上的連任,所以這是一個政客的投機者。昨天他在一個城市,安大略省的,在他去走嘛,競選的時候,這個媒體它沒敢登,一群老爺們拿大磚頭丟他,拿大磚頭丟他。沒打他腦袋,打他身上了,他自己承認打到他了,原因就是他對疫情處理的做法。而丟他的那些老爺們,都是這樣的,那他自己變成風度翩翩的男子。

道理很簡單,道理就是說,他代表加拿大政府,在他處理疫情時和對疫情的認識,遭到了更多人的憤怒。我們跟大家說過了,美國國務院,在處理有關營救美國人的問題上,暴力是邪惡的,這一句話就給那些雞賊者,用忘乎所以、不擇手段的藉口,你不能暴力啊,你暴力你就是邪惡的。那我能呢,我能偷、我能搶,我以法律的名義,可以不擇任何手段。這就是我們跟大家解釋,在北京就是說大嘴巴抽他就管用了,但是在今天的西方文明是不接受的。這個咱話說開了,暴力是永遠不接受的。但它表現了今天社會,相當層面的真實的故事。所以這個社會,今天的環境,是一個大變革的環境。那虛假的文明,在用最邪惡的手段,在竊取著人的道德。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