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打擊「選舉舞弊」!德州簽署「參議院1號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9日訊】【今日點擊】(4181-2)

提要
打擊「選舉舞弊」!德州簽署「參議院1號法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疫苗護照應該成為了現在最通行的地方。而我們看到的一些故事,就是一些焦點的故事:塔利班、德州的簽署的墮胎法案,這是影響整個美國的,那以及德州所頒布的有關這個選舉誠信法案的修改。在表面上他們是不相關的,但是在人性的生命基點上,你卻看到真實的一面。就是人類社會,以西方科學文明為代表的人類社會,是如何步入到最終大審判的殿堂的,你會看到非常清晰的一條線,在道德的角度、在時間的角度。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福奇面臨著將被要求辭職,因為在有關美國政府為武漢實驗室的研究投錢的本身,就是往裡投資的本身,帶來了巨大的震撼之力。我自己覺得就是基本就是笑話,原因,福奇講述的一切都是欺詐,但他講述的一切都是當今科學的代表,沒錯囉。醫學,OK,醫學有自然雜誌對吧,有自然雜誌,有柳葉刀,你可以講出當今醫學界本身,最高級別的這些雜誌,這些研究作品,福奇在其中的影響力,可以決定它登什麼和不登什麼。那我問你,當你認為自然雜誌表現出來就是科學,柳葉刀表現出來是科學,但是福奇面對這一份科學,就像他洗手間裡的擦屁股紙,他可以用,他可以不用,那你崇拜的是什麼?

拜登說中共國跟神學士,中共國跟塔利班存在問題,相信雙方會達成某種協議,這是拜登自己的講法。那而這個塔利班本身,在成立新政府當中,原因就是說它希望所有的,你所有國家能夠建交,但是它拒絕以色列,拒絕猶太人。這是宗教衝突的本身對吧,那它表明阿富汗本身它非常單純的宗教。它要以宗教,就是建立成一個完全的宗教的國度。而這個宗教是被他們自己詮釋的,這個宗教的本身是被他們自己詮釋的,被他們自己認為的,那不符合他們認為的就都給幹掉。那不符合他們認為的就都被幹掉了,那你跟今天在大疫情本身,你看到的美國政府、加拿大政府、澳大利亞政府、英國政府,不符合他們認識的都被幹掉了,有什麼區別?一樣,對吧,他內在的認知基礎是一樣的。他道理都是為別人好囉,那塔利班也是這麼說囉,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那跟中共國之間的關係呢,新疆的問題,習近平在對新疆的做法,直接跟塔利班本身的宗教有著相當大的衝突,非常大的衝突。這個東西呢它從利益的角度,它仰仗中共國,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它如何詮釋這個問題,其實裡面暗含的東西是在這兒。布林肯否認了美國人在阿富汗被當成人質,說塔利班承諾讓所有有證件的人離境。布林肯同時又說了,國務院禁止私人在阿富汗進行任何拯救。那在美國前天剛剛發生的事情,四個人救了一個母親三個孩子,就是靠私人的方式。但是呢他沒有弄到飛機,那飛機不讓飛,是從陸路的,結果美國國務院卻非說是它救了那四個人。原因很簡單,從陸路進入到另外一個國家,那當地的領事館要給那個人簽證咧,國務院的工作人員給了人家正常的簽證,然後說我們把他救了,美國國務院。

打擊「選舉舞弊」德州簽署「參議院1號法案

德州,昨天州長簽署法律,修改了投票法,最終成為了法律。那民主黨人坐著私人飛機跑到華盛頓DC,就成為了一個生命的笑話,小丑。而這個投票法案的本身,都被稱為這是保持投票誠信。這是美國墮落的標誌,不是它進步。誠信是人的道德,而道德是屬於人的靈性的,道德是本該在宗教當中,在信仰當中,人們自然存在的。誠信的交往是人與人之間的基礎,沒錯囉。但是當美國的社會環境當中,以法律的方式去保護誠信的時候,說明了什麼問題?說明了在美國大選當中,人們的欺詐,成為了人們聰明的展現。當人們的欺詐是一種能力的表達,跟欺詐的表現的時候,被迫祭出法律的時候,是人類的悲劇、美國精神的敗落、美國衰敗的標誌、人類衰敗的標誌。

特魯多:抗議他的加拿大人都是反疫苗的人,是種族主義者,他們反對我的科學的思想。太監逛青樓,旁邊說了,這群東西,你別去逛青樓,你自己該幹嘛幹嘛去。你對我歧視,我是男人,它青樓開業,為什麼不讓我去?反對他就是反對科學,反對他就是種族主義者,所以他把自己神化。他為什麼敢這麼做?他是一個利益的衡量者。所以他認為在加拿大,他以這樣的政治術語去描繪的時候,去打擊那一部分的時候,他可以獲得同情票,他可以獲得選票。所以這是他價值本身的,價值觀本身的判斷,全是政客來的。

昨天拜登去了新澤西跟紐約。我跟大家解釋過,那個艾達風暴很奇怪,艾達風暴是在墨西哥灣形成的,然後襲擊了南部的新奧爾良。襲擊了南部的新奧爾良之後,它就登陸了。登陸了呢,那是最南端,它怎麼轉了一個彎,在海上轉了一個彎,跑到紐約市和新澤西再次登陸,非常奇怪的,其他地方沒有。再次登陸,結果造成了49個人,現在50幾個人還是49個人死亡。這是很大的事,很多人死在了地下室,淹死。那拜登就去視察,視察災區。在他視察災區的時候,當地的人罵他,就跟剛才特魯多遇到的故事類似,當地的人罵他。那反映出拜登在阿富汗的問題上,在一連串的美國問題上,他遇到了麻煩,他自己表現出來的誠信的衰敗。紐約和新澤西是民主黨在美國東北部的大本營。所以你看到的,在我眼睛裡,你看到的就是左派的衰敗。

佛州,佛州州長在頒布法律,9月16日,任何在佛州的企事業、個人,要求別人出示疫苗護照,你將面臨一萬美元,五千到一萬美元的罰款,你是違法的。美國有它自由的一面對吧。那些州你沒有疫苗護照,我跟大家開玩笑,那是真的,其實不是開玩笑,你沒有疫苗護照,你不許去餐館,但是你沒有疫苗護照,你可以去妓院,桑拿跟妓院沒什麼太大的區別,邪了門了的國度,邪了門的人的環境。沒有疫苗護照你可以逛妓院,但不能去餐館,因為妓院沒叫妓院,叫健康娛樂中心。但是沒有疫苗護照,你不能去健身房。你說到底是拿著疫苗護照的人是精神病呢,還是沒有疫苗護照的是精神病?任何一個家庭,當你支持疫苗護照的時候,你老公,你老公拿著那個疫苗護照,可以逛妓院,他愛死你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