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三星堆出土完整金面具/傳恆大財富暴雷網絡炸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金色種子】台灣公教機關的煉功潮

【疫情更新09.10】傳大批士兵染疫病故 金正恩大發雷霆

三星堆首次出土完整金面具
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9月9日公布了三星堆新出土的一件完整金面具,引發人們關注。該件金面具恰似一張人臉大小,如紙一樣薄。

傳恆大財富暴雷 網絡炸鍋 投資者湧向辦事處
日前,中國大陸網絡社交媒體上突然傳出「恆大財富」暴雷的消息,整個網絡頓時「炸了鍋」。購買了相關理財產品的網友紛紛發帖打聽消息或怒罵洩憤,還有自稱恆大員工者大曝恆大逼迫員工購買公司理財產品的內幕;更有大批投資者湧向當地恆大辦事處,要求立即兌付其理財產品。

拜登與習近平再通話 時隔7個月 習談「必答題」
拜登當地時間9月9日與習近平通話,這是美中關係陷入僵局以來,兩人相隔7個月後第二次對話。習近平稱,中美關係是一道如何搞好的「必答題」,希望雙方關係能夠穩定發展。但美方堅稱,在與香港、台灣、新疆人權等敏感問題上,拜登政府不會退讓。

習近平已600天未出國 「電話外交」引猜測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已經600天未走出國門,僅以視訊方式參與國際事務,與各國元首溝通也是通過電話形式。習近平的「電話外交」與各國元首頻繁出訪會晤形成鮮明對比,引起外界猜測。

瀋陽驚現巨型「天梯」 網友:天地相通,奇觀!
日前,遼寧瀋陽市驚現罕見「奇觀」,在一家商場上空出現巨大的不明光柱,直插雲霄,光柱亮白刺眼,一層層的宛如巨大「天梯」。現場民眾被這一奇異景象震撼,紛紛用手機拍攝,視頻在網絡瘋傳。網友驚呼:「天地相通,奇觀!」

《金剛川》煽情抗美援朝 韓國上映被迫叫停
中共推出的韓戰電影《金剛川》,原本排定近日在韓國上映,但引發韓戰退伍軍人團體和政界人士的批評,認為這是在替中共宣傳抗美援朝。電影發行商在壓力下,被迫叫停在韓國上映。

美媒曝TikTok陷阱:兜售毒品色情給未成年人
《華爾街日報》的一項調查發現,風靡全球的應用程序TikTok(抖音國際版)利用算法,向未成年用戶推送與兜售毒品和色情網站相關的內容,使其迅速掉進成人視頻的無底洞。

千億礦權案餘波難平 趙發琦失蹤2年拒絕認罪
日前,備受輿論關注的陝西千億礦權案,在北京第二中級法院舉行庭前會議。實名舉報中共官員及法官的商人趙發琦,在失蹤兩年後被控「非法獲取國家機密罪」。但他拒絕認罪,並揭露辦案單位的違法行為。

浸淫公安35年 廣東省公安廳前副廳長何廣平被查
9月10日,已退休近6年的廣東省公安廳前黨委副書記、副廳長何廣平被調查。何廣平在廣東省公安廳任職超過35年。

中國社區團購萎縮 團長防倒閉失佣金每日提現
中國社區團購巨頭「橙心優選」近期在湖南、湖北等多省裁撤人員,日前又宣布退出江蘇常州等地市場,引起媒體關注。組織團購的團長們現在都是每天提現,以防團購平台倒閉後拿不到佣金。有業內人士指,當局收緊監管措施,是中國社區團購行業萎縮的重要原因之一。

台灣最新民調:近9成民眾反對「一國兩制」
台灣行政院大陸事務委員會9月9日公布的最新一項民調顯示,有87.5%的台灣民眾反對中共對台推行的「一國兩制」,另有89.4%的民眾反對中共當局對台灣的外交打壓。

內蒙交警對過路貨車無差別罰款 挨個開罰單
中共交通警察歷來是地方政府的「創收單位」,各地交警亂開罰單甚至在道路設置「罰款陷阱」,早已引起公憤。日前中共黨媒自曝,內蒙古部分地區的交警對所有路過貨車實施「一刀切」罰款,被罰司機稱「都習慣了」。

涉嫌違反倫理道德 中共DNA研究被國際期刊撤稿
兩家著名的科學期刊日前撤回了中國科研人員關於研究維吾爾人DNA樣本的文章,理由是,科學家們質疑該研究可能是在沒經過受試者完全同意的情況下,進行了採血。此舉涉嫌違反國際倫理道德。

緬甸「平行政府」向軍政府宣戰 首日爆7場衝突
緬甸軍政府推翻民選政府,並在國內展開殘酷鎮壓,緬甸民眾普遍懷疑中共政府幕後支持政變。日前,緬甸「全國團結政府」正式向軍政府宣戰,意味著內戰開打。有消息指,宣戰首日即發生七起武裝衝突。

中共計劃經濟怪象 心臟支架價格暴降卻現缺貨潮
中共政府出手,將心臟冠脈支架的價格從上萬(人民幣,下同)降至700元。但最近半年多各地醫院反倒出現缺貨潮。大陸網文直指這是政府干預的惡果。

涉前南非總統腐敗案 中車子公司被凍結近3億美元
自南非司法部特別調查小組對前總統與中國中車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中車,CRRC Corp)和國有運輸集團Transnet的交易案展開調查後,南非法庭近日下令凍結中國中車當地子公司約2.9億美元(約42億蘭特)的資金。

朝鮮建政73周年閱兵 現防疫方隊 未見導彈
9月9日凌晨,朝鮮當局舉行了慶祝建政73周年的閱兵儀式。這次閱兵沒有展示任何新型導彈,卻赫然出現了身穿全套防護服的防疫方隊。迄今為止,朝鮮官方一直對外宣稱該國的中共肺炎(COVID-19)零確診,但時有朝鮮民眾或士兵疑似感染中共肺炎而死亡的消息經民間渠道傳出。

中共六中全會在即 台媒稱或有「第3份歷史決議」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將於11月舉行,是否推出其黨史上「第3份歷史決議」備受關注。中共前兩份「歷史決議」均否定此前政治路線,牽扯權力更替。台媒分析指,11月或有新的「歷史決議」,但可能只肯定「當今路線」。

美驅逐艦南海航行 美霸氣回應中共說辭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阿利伯克級導彈驅逐艦「本福德」號(USS Benfold)9月8日在南海的南沙群島附近航行,而此前幾天,中共剛剛制定了包括該爭議水域在內的新的海上安全規則。就此雙方展開論戰。

袁斌:我們從小到大學到的歷史哪些是假的(6)

史上一隻黑天鵝預告一場巨變 五行學說解玄奇

【中國禁聞】9月9日完整版

【拍案驚奇】金人慶被燒死 習胡知情?曾慶紅侄女遇麻煩

【新聞看點】中共六中或有歷史決議 習要回毛時代?

【財商天下】韓日德轉向 全球與中共脫鉤

【橫河觀點】華郵紐時索羅斯齊轟 習成美左派公敵?

連線王愉賀:大陸房企平均每天破產一家 恐引發金融危機?

【今日點擊】不祥徵兆又天有異象?北京狂風暴雨下冰雹

【時事縱橫】朝鮮閱兵異常 胡錫進叫囂打美國

【秦鵬直播】對華強硬成加德共識 支聯會領袖直面打壓

【十字路口】中共隱蔽鬥爭亂台 索羅斯發飆藏大戲

【晚間新聞】9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9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