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英澳首腦宣布技術共享 聯合抗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美東時間9月15日(週三)下午5:00,拜登總統就一項國家安全計劃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對此進行了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據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拜登將在今天(15日)宣布與英國和澳大利亞達成聯合協議,共享先進國防技術。消息人士表示,雖然這項協議中沒有明確提到中國,但這是西方盟友在軍事及科技領域對抗中國(中共)崛起的又一舉措。

這項協議名為「AUUKUS」,是以三個國家的首字母命名。據報導,它將促進三國分享在人工智能、網絡、水下系統及遠程打擊能力等關鍵技術領域的知識。

該協議還將涵蓋核合作。其中美國和英國將分享他們關於如何維護核防禦基礎設施的知識。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