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醫院執行官:若疫苗強制令通過 醫院將面臨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德克薩斯州一家醫院的首席執行官警告說,在拜登總統上週宣布大多數醫護人員要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後,他的醫院將面臨關閉。

據KCBD報導,布朗菲爾德地區醫療中心(Brownfield Regional Medical Center)首席執行官傑里·賈斯帕(Jerry Jasper)說,如果拜登強制接種令通過,「我的20%,可能是20%到25%的員工,將不得不離開。」他說,失去這些工人,很可能導致他的醫院被迫關閉,失去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金也不是一個選擇。

白宮規定,在醫院和醫療設施中工作、且接受醫療補助或醫療保險資金的醫護人員,必須接種疫苗

德州塞米諾爾地區綜合醫院(Seminole Hospital District)的首席執行官萊瑞·格雷(Larry Gray)也表達了與賈斯帕同樣的觀點。

格雷說:「坦率地說,這將是對社區的破壞。我們有很大一部分收入來自醫療保險、醫療補助和這些產品。」

雖然格雷鼓勵接種疫苗,但他同時表示,強制的做法是行不通的。

「我認為強制令傳遞了一個可怕的信息,因為如果接種疫苗是有效的,你為什麽要強制人們去接種疫苗?」格雷補充說,「個人選擇以及病人和他們的醫生之間的診斷決定,這些是我們嘗試支持。」

一家位於紐約州北部的地區醫院負責人說,由於前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幾週前下達的行政命令,該醫院將不得不暫時關閉其產科。據當地媒體報導,劉易斯縣(Lewis County)衛生系統首席執行官傑拉爾德‧凱耶(Gerald Cayer)說,由於拒絕接種疫苗,6名受雇於該部門的員工辭職了,導致該醫院產科失去了接生嬰兒的能力。

「如果我們能夠暫停服務,而專註於招聘已經接種了疫苗的護士,我們才能在劉易斯縣重新展開分娩嬰兒的工作。」凱耶在9月10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

除了對醫護人員的強制令外,拜登還宣布,他將指示聯邦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對擁有100名或更多員工的公司執行一項指令,即要求員工要麽接種疫苗,要麽每週接受COVID-19檢測。他還強調,聯邦工作人員和承包商也將必須接種疫苗。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