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甘肅監獄管理局原政委梁儀堅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7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三通報,甘肅省監獄管理局原政委梁儀堅,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另據《明慧網》報導,梁儀堅曾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梁儀堅被調查的詳情。

梁儀堅,1987年10月起,一直在甘肅省監獄管理局工作。曾任甘肅省監獄管理局宣教處副處長、組織處處長、政治部副主任;1999年7月起,任甘肅省監獄管理局副局長、黨委委員、政治部副主任、組織處處長。2002年7月起,任甘肅省監獄局黨委委員、政委。2015年11月退休。

另據《明慧網》報導,梁儀堅任職期間,曾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

北京大法弟子曹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與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見面後兩小時,遭中共國安綁架,被劫持到老家甘肅,非法判五年,關押在甘肅省天水監獄。

蘭州市前少校軍官王有江,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國保警察綁架,非法判刑六年,在蘭州監獄遭受酷刑。

甘肅會寧縣法輪功學員、原一級警官陳仲軒,被非法判刑六年,入獄一年後才和家人見面。

蘭州法輪功學員蘆月玲,被非法關押在甘肅女子監獄不到三個月,右胳膊和右腿被打斷。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追查梁儀堅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