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年輕環球飛行者抵美 參觀維珍銀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7日訊】19歲女孩「盧瑟福」駕駛飛機環遊世界的夢想,正在一步步地實現。日前,她駕駛着自己的小飛機來到了維珍銀河

自從8月11日從比利時出發後,19歲的扎拉•盧瑟福已經獨自飛行了一個多月。她計劃用兩到三個月,駕駛着她的鯊魚超輕型飛機,飛越52個國家,兩次穿越赤道,完成總航程達5.2萬公里的環球壯舉。

9月13日,盧瑟福來到了維珍銀河的美國太空港,她從小就希望能成為宇航員,這次來到維珍銀河,終於得以一飽眼福。

環球飛行者 扎拉•盧瑟福:「真是太棒了。非常感謝維珍銀河讓我遊覽中心。我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飛船,我非常喜歡它。」

不僅如此,盧瑟福還在飛行員馬蘇奇的陪同下,在飛行模擬器中試飛,提前體驗了下成為太空人的感覺。

稍作停留後,盧瑟福繼續踏上旅程,週四(16日)飛往蒙大拿州的卡利斯佩爾,之後是西雅圖。如果她順利完成全部航行,她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駕駛超輕型飛機環球飛行的人,也將成為最年輕的獨自環球飛行的女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