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FDA 否決輝瑞加強針疫苗授權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FDA否決輝瑞加強針疫苗授權申請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的疫苗專家,週五(9月17日)以16票反對2票支持,否決了輝瑞公司的加強針疫苗的申請。

不過,卻通過了緊急授權65歲以上的民眾和16歲以上的高風險人群接種第三針。

到目前為止,美國已經有200多萬人接種了加強針疫苗。

德州新學年開始至今 逾12萬學生染疫

美國德克薩斯州僅管上週感染人數開始下降,但學校系統內卻出現令人擔憂的感染情況。根據德州政府數據,新學年開始以來,已經有12.6萬名兒童確診為陽性。

教職員工則有2.4萬人感染。

拜登頒疫苗強制令 24州檢察長警告起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個星期宣布,要求100名員工以上的私營企業,強制員工接種中共病毒疫苗,該規定大約涉及8000萬人。

24個州的共和黨籍總檢查長聯名致信警告,稱當局的計劃具有「災難性並且適得其反」,表示如果強制令實施將可能採取法律手段阻止。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