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巡視組原組長靳祖春被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據湖北省紀委監委9月18日消息,湖北省委巡視組原組長靳祖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官方公布的靳祖春簡歷,只有簡短的幾行字,並無具體的工作時間和履歷,網上也沒有此人公開的信息。

據官方公開的資料,靳祖春,男,漢族,1959年1月出生,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曾任省委機關處長、副巡視員、祕書長,省委巡視組正廳級巡視專員、巡視組組長。

今年1月,湖北省委巡視組原副組長黃學軍被查。

官方公布的黃學軍簡歷稱,1999年8月至2009年4月,黃學軍歷任湖北省紀委、省監察廳幹部管理室主任科員,湖北省紀委、省監察廳副處級紀檢監察員,湖北省紀委、省監察廳幹部管理室幹部監督處處長。

2009年4月至2010年12月,黃學軍任湖北省紀委、省監察廳幹部管理室副主任;2010年12月至2012年11月,任湖北省委第六巡視組副廳級巡視專員;2012年11月至2017年6月,任湖北省委第四巡視組副組長。

2017年6月,黃學軍退休。

(記者宋彥龍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