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名家書法繪畫藝術聯展 領先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休斯頓台灣松年學院,在本屆的全僑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系列活動中,作為第一個節目主辦社團,以書畫展覽,帶給人們美的享受。

休士頓台灣松年學院,在110年國慶系列活動中打響第一炮,在上週日以「國慶名家書法繪畫藝術聯展」開跑,展示師生在疫情期間一年以來,精彩的學習成果。

松年學院院長許勝弘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實體課程受限,作品採用個人式展覽,學員作品參展踴躍,展出有書法,國畫、西畫油畫水彩畫,手工藝摺紙,編織等等超過百件件品,還有他自己為國慶而作的潑墨畫以及「厚德載物」書法以恭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台灣風調雨順。

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主委劉志忠、副主委劉美玲應邀出席當天的開幕儀式。松年學院音樂長笛班演奏為活動揭開序幕。

松年學院的書畫手工藝展覽一直到9月26日。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