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哈里斯郡教育署決定再次降低房屋地產稅率,從目前的百分之0.4993略微減少到0.499。這項決定得到教育署董事會全體投票通過。這是哈里斯郡教育署連續7年來持續減少房地產稅率。以價值20萬美元的房屋為例,在新的稅率下,屋主每年交給哈里斯郡教育署不到十美元,用於教育服務方面。

2)近日休斯頓警察局公布一段視頻,希望公眾提供線索,找到偷車人。案件發生在9月5日星期日的晚上十點半,在西南區內,Beechnut大道上的一家便利店。一輛黑色車內的父母進入便利店,留下11歲的女兒一人在車裡等待。不久,一輛白色的GMC開過來在旁邊停下,從車內下來兩個人,其中黑衣人進入黑色車的駕駛位置,威脅車內的女孩下車。女孩跑下車後,兩輛車隨即開走。此時女孩的父母意識到車被偷,跑出來試圖攔截。目前,失主的車已經被警方找回,目前仍然在尋找偷車人。女孩的母親表示,人安全是萬幸,以後不會把孩子單獨留在車內,她也建議民眾吸取她的教訓。

3)自從德州州長發布行政令,禁止政府機構和公共學區強制民眾和學生戴口罩後,至少有8個郡市,87個學區公開對抗,要求自己學區的教職員工和學生必須戴口罩。德州總檢察長從上週開始對一些不執行州長行政令的學區提出訴訟,同時也對一些尚未被起訴的機構和學區進行溝通和警告。其中,休斯頓獨立學區因施行強制口罩令已經受到警告。福遍郡獨立學區Fort Bend ISD已改變態度,轉為遵守州長行政令。SpringISD已被起訴。

4)與休斯頓市中心公共圖書館比鄰,近日完成改建工程,舉行開幕儀式。布什家族的代表,休斯頓市長,休斯頓公共圖書館基金會,芭芭拉布什休斯頓文化素養基金會,休斯頓公共圖書館等代表出席了剪綵儀式。廣場具有多種特色,包括水牆,成人讀書空間,兒童讀書室,表演舞台和大尺寸的屏幕,還有全新地面,以及人造草坪等。芭芭拉布什文化素養廣場標誌著前第一夫人以及休斯頓市對人口掃盲,普及讀寫能力,提升人口文化素養的努力。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