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警察消防員獲頒德州之星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上週,德州向46名警察和消防人員頒發「德州之星獎」,表彰他們為維護社區安全做出的犧牲。

上週五,在911的前一天,德州州長Greg Abbott在奧斯汀舉行了2021年德州之星頒獎典禮,表彰和紀念在一線任務中犧牲或者負傷的警察消防員英雄人物。共有46人獲獎,其中有4名是休斯頓警察局的警官。

州長表示,他們展現出傑出的品格和勇氣,不怕犧牲的精神。他們代表最優秀的德州人。

州長的典禮上特別提及了3位受獎人的故事,其中一位是休斯頓警察局犧牲警官Christopher Brewster。 2019年12月7日晚上,Brewster警官在處理一宗民事糾紛時,遭到罪犯開槍射擊,身中數槍,子彈穿透了他身上的防彈背心。在犧牲前,他成功通過對講機呼叫警力支援,並提供對罪犯的描述,最終警方抓捕到罪犯。

州長強調,德州將永遠支持執法人員,德州議會也通過法案懲罰那些撤資警察部門經費的城市政府。

典禮的最後,全場響起了音樂,人們起立致敬,樂聲中緬懷犧牲的英雄, 銘記他們的事蹟。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