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河北張家口蔚縣西合營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辛丑年中秋節即將到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大法弟子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並認真做好三件事。
河北張家口蔚縣西合營鎮西合村和西合崗村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張家口橋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三口向偉大師尊問好!恭賀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賀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恩師救度我們!
我一定要儘快用法歸正後天形成的觀念和人的東西,多多的救人,我一定要走正、走好,堅決跟師尊走到底。


河北省張家口橋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六口向偉大師尊問好!恭賀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賀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要徹底改變人的觀念,真修、實修,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勇猛精進,跟師尊回歸自己真正的家園。
2021年9月12日


河北張家口市懷來縣三姐妹大法弟子及不修煉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作為大法弟子,在修煉最後不多的時間裏,走好修煉路,轉變觀念,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到實修。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八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2021年9月19日


河北張家口市崇禮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祝您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在正法修煉的最後階段,弟子謹記您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與同修配合好,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全家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決心走好以後的正法修煉之路,弟子感謝您!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萬全區一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我們一家四口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萬全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珍惜聖緣,一定多學法,多學法,在一思一念上修自己,達到法的標準,救度更多的世人。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再次叩謝恩師。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塞外古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仰觀中土明月,
感恩慈悲師尊;
弟子想念師父,
遙祝師尊快樂!
感謝救度大恩!


河北省張家口經開區一學法小組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您好!
轉眼間走過了二十多年的歲歲月月,在慈悲的恩師的一路保護下,拽著我跌跌撞撞走到今天,真是不容易,真的要珍惜走過的路。
我要在最後時刻向內找向內修,提高自己的心性,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歲月飛逝,轉眼又一個中秋,在這闔家團聚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一定運用好師尊恩賜的向內找這一法寶,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最後的時間,我們要抓緊救人,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是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純淨了我們的心靈,修煉中得到了健康的身體,時時刻刻看護著保護著我們,給了我們太多太多,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師尊把我們全家從苦難中撈出,純淨了我們的身體,淨化了我們的心靈。把我們全家變成了無比快樂!幸福之家。再次叩謝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皓月當空不夜天,遠隔重洋訴心願,感恩師尊慈悲度,沐浴法光福無邊,相互切磋找差距,協調配合過難關,性格各異同了願,講清真相救有緣,師恩浩蕩無言表,唯有精進隨師還。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再次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四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能夠在大法中修煉成為師尊的弟子,我感到幸運自豪,在同化大法中,我全家受益,身心愉悅事事順,做好三件事中,歸真。願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非常非常想念您!請師尊加持弟子們精進實修!謝謝師尊!
叩謝浩蕩師恩!
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謝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