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拜登聯大演說 與大國競爭而非新冷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美東時間9月21日(週二)上午10:00,拜登聯合國大會發表首場演說,強調美中競爭而非新冷戰。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美東時間9月21日上午10點,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首次以國家元首的身分出席聯合國大會並發表演講。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在週一(20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拜登總統明天將在聯合國大會上講話,他將絕對清楚地表明,他不會尋求與世界上任何國家的未來新冷戰。我們將繼續追求我們的利益,我們將繼續提升全球優先事項,但(新冷戰)不是美國的目標或政策。」

白宮一名資深官員也表示,拜登會談到「與大國進行的積極競爭,但不是打新冷戰」,「這對拜登總統和他在世界舞台上的領導地位都將是一個重要和有結果的星期,為美國國家安全與世界更廣泛的和平與繁榮推動一些優先要務。」

拜登週一(20日)下午已前往紐約。根據行程,他週二首先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舉行雙邊會議;晚些時候他將在華盛頓會見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

週五(24日),拜登還會在白宮接待日、澳以及印度三國領導人,舉行四方會談(Quad)領導人的首次面對面會晤。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