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拜登联大演说 与大国竞争而非新冷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美东时间9月21日(周二)上午10:00,拜登联合国大会发表首场演说,强调美中竞争而非新冷战。新唐人、大纪元将对此进行播出(中文同声翻译)。

美东时间9月21日上午10点,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将首次以国家元首的身份出席联合国大会并发表演讲。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在周一(2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拜登总统明天将在联合国大会上讲话,他将绝对清楚地表明,他不会寻求与世界上任何国家的未来新冷战。我们将继续追求我们的利益,我们将继续提升全球优先事项,但(新冷战)不是美国的目标或政策。”

白宫一名资深官员也表示,拜登会谈到“与大国进行的积极竞争,但不是打新冷战”,“这对拜登总统和他在世界舞台上的领导地位都将是一个重要和有结果的星期,为美国国家安全与世界更广泛的和平与繁荣推动一些优先要务。”

拜登周一(20日)下午已前往纽约。根据行程,他周二首先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举行双边会议;晚些时候他将在华盛顿会见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

周五(24日),拜登还会在白宫接待日、澳以及印度三国领导人,举行四方会谈(Quad)领导人的首次面对面会晤。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