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反對中共理念 曾至黨支部實名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海外華人張譽錩,在中國讀高中時,為了考上飛行員,而加入了中共黨員。但他發現由於中共的流氓行徑,黨員的身分也給他在西方自由社會,帶來很多不便。因此,他在黨支部實名退黨,並且在大紀元網站寫下了退黨聲明。下面來聽他的故事。

民運人士張譽錩在高中時期,學校曾為了他考取飛行員,讓他入黨。當時,雖然對共產黨不感興趣,他還是被學校加入成了黨員和團員。

畢業後,張譽錩在韓國留學5年期間,發現共產黨員的身份,在民主國家是被唾棄的。

原大陸企業主張譽錩:「出國之後,有一次,我跟韓國人一起去酒吧,喝多了大家開始聊天,無意中說了一句我還入過黨,當時我感覺所有的人看到我的眼光都是異樣的,非常的異樣,而且,後來有一些我韓國的朋友就不太願意跟我在一起出去。」

後來,極度反對共產黨理念的他,在去年5月,前往社區黨支部,實名申請退黨

原大陸企業主張譽錩:「我就跟他說,寫了一份:我不認同共產黨的所有的這些東西,我都不認同,我無法做到,請你批准,然後退黨,然後按著指紋去的。」

儘管社區黨支部批准退黨申請,但並沒有給予回執和證明,因此,為了跟中共徹底斷絕關係,他找到了大紀元退黨網。

原大陸企業主張譽錩:「我需要一種能夠證明我已經退黨,完完全全,百分之一萬我跟這個組織沒有任何關聯的證明,所以我也是在網上查,包括問一些朋友,他們告訴我了這個途徑,在大紀元網站上可以退,說是不光是黨,團啊,少先隊全都可以退,而且還是可以能證明你去退了這些東西。」「我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包括團,包括少先隊,知道了它對人民是怎麼迫害的,所以我不希望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他呼籲,中國人脫離中共謊言下的生活,並儘早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