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12歲女孩打疫苗死 媽媽討說法遭毆打

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12歲女孩李博藝,8月10號接種新冠疫苗後,出現高燒嗓子疼症狀,7天後死亡。她的母親蔣艷紅爲她討公道,遭到縣衛健委四五名男子毆打,在網上發貼訴冤,又遭微博、微信、QQ封號,如今投訴無門。

福州鞭炮案冤民要求公安歸還財產

福州冤民林蘭英、唐兆星、林應強,2018年因在看守所門前放鞭炮迎接出獄的朋友,分別被判刑1年10個月到3年不等,如今三人都已刑滿獲釋,但經辦案件的福州市公安局倉山分局,仍然不肯將手機等暫扣物品,和抄家搶走的財物歸還。9月24號,三人在網上發文,控告倉山公安分局違法辦案,要求歸還他們的合法財產。

北京訪民國儷堃被刑事拘留

北京訪民國儷堃,因房屋被強拆上訪多年,多次遭到暴力毆打,造成身體嚴重損傷。今年9月16號她突然又被豐臺區六里橋派出所刑事以尋釁滋事罪拘留,但具體事由不明。

北京張寶成案 二審第三次延期

北京維權人士張寶成案,二審第三次延期。張寶成2020年11月被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宣揚恐怖主義、極端主義罪判刑三年半,張寶成不服,提出上訴,案件在北京市高級法院二審,此前已經2次延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