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過世10年始終獨居 劉雪華近況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5日訊】曾經是瓊瑤御用女星的劉雪華,她在成功轉戰中國演藝圈後, 於近年來逐漸減產影視作品,粉絲因此格外好奇她螢光幕下的生活情況,而劉雪華也在近日透過中國綜藝節目《屋簷之夏》曝光她的近況。

劉雪華在1999年與鄧育昆結婚,原本倆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沒想到鄧育昆於2011年在上海家中墜樓身亡,劉雪華至今仍不明白也無法相信鄧育昆就這麼輕生離開她。

鄧育昆過世後,劉雪華10年來始終在上海過著獨居生活,她在《屋簷之夏》節目中透露自己不愛出門,是一個和現代生活脫節的人,日子一成不變,每天就是餵狗、看電視、玩麻將手游、和姐姐通電話,她表示:「我生活太平淡了」。

劉雪華坦言,有考慮在10年後住進養老院,原因不是害怕獨居,而是擔心萬一有一天摔倒了或發生意外沒有人知道。

劉雪華自老公鄧育昆過世後,一人在上海過著獨居生活。(圖片:YouTube視頻截圖)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