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要求擴大豬雞住所 肉價恐水漲船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5日訊】加州選民在2018年投票通過,主張改善農場動物養殖條件的第12號議案,將於2022年1月,全面生效。部分民間團體認為,這將可能影響加州經濟。一起來看。

從2022年1月1日起,加州第12號議案將完全實施,農場將必須改善產蛋母雞和種豬的飼養環境。

資料顯示,這項議案於2018年通過後,從2020年初開始實施,目前議案要求每隻產蛋母雞的飼養面積至少為144平方英寸,而小牛的飼養面積至少為43平方英尺。

另外,議案還要求到2022年初,產蛋母雞要做到無籠飼養,而每隻種豬的飼養面積,要達到24平方英尺。

議案支持方認為,農場將動物關在籠子裡,生存空間小到無法轉身。通過第12號議案,將制止這種殘酷行為。不過,目前只有4%的養豬場符合新規定。

報導指出,不符合規定的農產品,將被禁止銷售。因此,除非法院干預或州府允許,否則豬肉供應將大幅減少,致使豬肉食品價格飆升。

對此,食品公平聯盟在今年5月寫給州長紐森的信中,指出餐廳、雜貨店等行業已經因為疫情受創嚴重,如今,12號議案將帶來另一波影響。

北美肉類協會也向加州最高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停止12號議案的動議,但在今年六月被駁回。

目前,距離12號議案實施,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根據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的一份報告,屆時,合格豬肉的供應可能只能達到市場需求的一半。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