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棒球場開賽前 驚傳母子高處墜落當場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7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主場派寇球場驚傳離奇命案,一名40歲婦女與2歲大的兒子在開賽前,自球場高處墜落當場死亡。

9月25日在派寇球場(Petco Park)教士迎戰亞特蘭大勇士,當時成千上萬的棒球迷正入場看比賽。

聖地牙哥警方女發言人布朗(Andra Brown)26日表示,在球賽快要開始前,這名婦女和她的兒子從3樓的高度墜落至場外的人行道上,警方隨即在案發現場全力搶救。

布朗說:「墜落前這兩人的位置在大廳層的餐飲區,員警對兩人施以心肺復甦術,但是因死者傷勢嚴重,當場宣告不治。」

她還說,這起兩死命案看來疑點重重,慎重起見,聖地牙哥警方負責調查凶殺案的部門也派員至現場。

據了解,這對母子都住在聖地亞哥,警方未公布死者身分。

當地媒體則報導,命案發生時,喪命的兩歲大男童的父親也在球場。警方說,父親正在接受有關事故的審問。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