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多國央行總裁警告 全球供應鏈危機恐惡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今日點擊】(4200-2)

提要
多國央行總裁警告 全球供應鏈危機恐惡化
策略性失敗!美國最高將領:美國輸掉20年阿富汗戰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卡爾森在昨天晚上的節目中說,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權力與獨裁,成為了當今美國社會最具有意義的,最具有普世價值的東西。而莫德納生產疫苗的,為了在美國能夠打第三針,能夠被美國的食品藥品監管局批准。食品藥品監管局說呢,現在兩針就夠用了,再打第三針呢有點多了。然後莫德納說了,哎咱打一半成嗎,咱打一半成嗎。北京秀水街,當初砍買賣是這麼砍的,說哎喲這衣服不錯,多少錢?1,800。開玩笑,我給80吧。我要1,800,你給80,那怎麼著,那你給160吧。開價1,800,你砍到80,最後他說了,你給160吧。不,我給你88。你也高興我也高興,拿走吧。今天的美國的醫生,美國頂尖的科學家,是二、三十年前的秀水街的攤販。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多國央行總裁警告,全球供應鏈出現危機恐惡化。我在前兩天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中共打擊西方,西方現代精英科技文明。哎你一定把這個詞說全囉,如果說不全就是騙子,如果說不全就是騙子。西方文明社會,現代,時間點,精英他們的品質是拒絕神的。科技、科學,他們崇拜科學為神,代替了耶和華,代替了聖母,代替了耶穌,他們的實際行為是這樣。如果他們沒有代替的話,他們不會像今天,以如此冷酷的方式,如此冷血的方式,在現實的環境中維護自己的利益,以國家的名義,以人民的說法。以國家的名義就是中國的愛國主義,以人民的說法,就是中南海新華門前,拿著刺刀的,為人民服務,完全一樣。

多國央行總裁警告 全球供應鏈危機恐惡化

所以西方現代精英科技文明,是撒旦魔鬼下的小鬼,他是小鬼。因為他是小鬼,所以我們看到了還多少有一點點言論自由。這個言論自由,在YouTube的做法中,在我們看到的很當代政府的做法中,在消失著。所以在這個大的框架之下,那中共國現在開始限電對不對,限制用電,十、一馬上來了,他都停產。然後第二,停產你知道影響到全中國40%的企業。第二個,它切斷了所有數字貨幣的這種源頭。在中國,你開發數字貨幣是違法的,而比特幣是需要非常大的電能的,它是共生在一起的。所以這件事情的出現,可能是它背景的時代的出現,也可能是它就坡下驢,拴在一起的。那中國作為世界最大的生產基地,人們日常生活的基地,停產一個月,Costco搶購手紙,你就會看到人們的衣食住行,在西方的所謂文明社會中的衣食住行受到衝擊。

那貨運,你知道從中國運到北美的貨運的價格,增長到七倍到十倍。一個筆三塊錢,原來運費三分錢,現在一個筆三塊錢,運費變成了三毛錢。那三塊錢的筆他掙幾塊錢?這個道裡就是這麼個意思囉。那當你放了大個的時候,那個運費快比那個東西還貴了。他做一個筆,這個老闆可能就掙了五分錢,運費給人家三毛錢,他怎麼辦?他得漲啊,這個筆就變成六塊錢了。因為當運費漲了,所有東西都漲了。而運費為什麼漲了?拜登上台,把美國的能源企業全都給掐了,就這麼回事囉。所以中共國打擊全球的供應鏈,摧毀西方精英文明國家的日常生活,在聖誕節的前夕。當一旦摧毀之後,你就會看到,人們玩股票的,玩這個的玩那個的,什麼都沒了。這個東西很快的,一兩禮拜就完了。而現在呢,是西方社會在一年半坐在家裡發錢之後出現的場面。

策略性失敗,美國最高將領說美國輸掉了20年的阿富汗戰爭。星期一、星期二,美國的,這是米利,美國的職業軍人當中的最高的軍事長官米利,和美國中央司令部的司令,和美國國防部長,所以兩個正職的軍人,一個文職的最高的國防長官,在眾議院跟參議院的軍事委員會,進行半保密式的作證,聽證會。那這樣的聽證會,他們不許有任何形容詞,就是不許有任何掩蓋的成分在裡頭,因為他一旦掩蓋,他會被抓掉的。這是欺詐,對這個國會、對美國人民欺騙。因為國會的議員,他是在社區中選區中選出來的,每一個議員代表著一定數量的美國國民,它的司法體制是這樣的。

策略性失敗!美國最高將領:美國輸掉20年阿富汗戰爭

他們美國最高將領首次承認,撤出阿富汗是失敗的。結果三位最高將領把責任先推給了川普,川普都已經退役了,都已經離開了,你推給他,他說話都說不了了,說當初川普就不應該跟塔利班簽訂協議。你兒子結婚3個月死了,你兒子當初不應該跟你兒媳婦簽約,有這道理嗎?但這是精英。我跟你講精英最大的概念就是推卸責任,在我個人眼睛裡遇到太多了,所以我眼睛裡就是個笑話。這個東西就是塊肉啊,這不是什麼東西,就是塊肉,跟你買那個豬肉一樣。你別把他當豬肉買,你吃人肉。所以這是第一個。第二個,他們3個人把責任都推給拜登了。他們3個人說,當初的計畫是在阿富汗最少留下2500人。騙子,川普離開的時候就是2450人,那等於就別撤軍囉。

你沒能力撤軍囉,你根本不知道川普怎麼想的。他也推責任,就推給拜登了,拜登有嘴也說不出來了,這時候。因為他是軍事,在他軍事系統中講的。他說拜登呢,拜登是關鍵的,失敗的關鍵,我們跟他說了,不能這麼撤,他不聽,他非得這麼撤,到現在也沒看到拜登說什麼。所以他們就很有意思,就把球都推給拜登了。然後又解釋,然後又解釋說,那這件事情是美軍的失敗,可是在此之前他從來不承認的。舌尖是地獄的火,舌尖是地獄的火,是因為在人的環境中用自己的舌頭,去維護自己利益的一切。但是呢不信神的人他就一定敢這麼幹,精英也一定敢這麼幹。

那與此同時米利呢,在眾議院,遭到了密西西比州的一個共和黨的議員,就問他,說你是不是給李作成打電話。然後他就解釋我為什麼要,我不問你為什麼,我就問你打不打電話?我打電話是因為我告訴對方,川普總統肯定不會發動戰爭的。我要提醒大家,提醒對方你別著急,是因為有情報說,中共國認為美國會打它。兩家是戰略敵手,貿易戰打到那份上,所以他就強調說,是站在川普的角度去考慮的。而川普在此之前早就否認,川普說我到現在才知道這件事情,他從來沒跟我說過,蓬佩奧也說他從來沒說過。結果那議員呢就逼問他一句,說如果今天美國出於需要真的向中共國開戰,你是不是提前通知中共國?他說我是。哥兒們倒挺實在,因為給他逼到這兒了。那議員就當場說,那你應該辭職,你就是賣國。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你就是賣國,這就是今天精英的一切,我跟大家解釋精英的一切。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