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建政七十二年 四面楚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10月1號是中共的「國慶日」,但學者指出,對中國人來說是「國殤日」。今年「十一」,中共政權四面楚歌,在國際上和國內都面臨重重危機。

在大規模的電荒,和恆大債務危機夾擊下,深圳廣州等城市取消了燈光秀,今年的「十一」比起往年黯淡無光。

北京仍然舉辦活動慶祝,但學者指出,即便對於中共政權自己來說,今年的「十一」也不是個喜慶的時刻。

旅美中國學者吳祚來:「現在全國都在停電,特別是東北情況特別嚴重,已經下雪了。房地產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你看恆大這麼一個龐大的企業都開始破產。文明國家開始限制中共的經濟膨脹。政治方面中共現在自己在倒行逆施,要回到文革狀態,最後必然會導致四面楚歌。然後在外交上面,戰狼外交也是四面楚歌。」

今年的10月1號是中共建政72年的所謂「國慶日」,但學者認為,更應該稱它為中國人的「國殤日」。

大陸學者張青:「這個所謂的10月1號『國慶』根本就不是什麼值得慶祝的日子,真的是『國殤之日』。這個國家,到底是誰的,是誰的國家?誰有資格來慶祝她?慶祝她什麼?為什麼來慶祝她?」

回顧這72年,中共殺害的中國人,遠超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中共先後發動了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大躍進、反右、文革、六四屠殺、迫害法輪功等幾十場血腥殘暴的政治運動。據大陸學者保守統計,直接致死8000多萬人,間接受害者數以億計。而計劃生育30年間,又殺害的胎兒又至少有4.5億。最近20年來,中共更是犯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迫害法輪功、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指出,中共殺人看似偶然、實則必然。中共用周期性的殺人製造恐怖,以維持其對中國人民的統治。

張青:「這樣的國家哪裡有一點人民性啊?哪裡有什麼共和性啊?它哪裡是人民的國家呀?人民都是他們迫害、打擊、鎮壓、屠殺的對象。我,不僅是我,而且非常已經清醒的基層民眾都已經認識到了,這個國家跟底層人民沒有任何關係。」

中共執政72年,還摧毀了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文化。通過暴力鎮壓、血腥屠殺和貪腐治國、強制洗腦,共產黨正在毀掉中國人對神佛的正信,摧毀中國人民的道德。正如《九評》編輯部指出, 共產黨的終極目的是破壞人類道德,最終毀滅人類。

幾十年來隨著經濟的發展,中共也不斷滲透西方國家。但中共的不公平貿易手段、盜竊他國技術、「以疫謀霸」、戰狼外交、踐踏香港「一國兩制」、威脅台灣等行徑,已經讓美國和西方徹底放棄綏靖,聯手對付中共。

吳祚來:「這每一件事情都是對世界和平和普世人權的侵犯,所以整個世界已經把中國當成一個頭號的敵人了。美國和歐洲主要是在經濟方面進行一個圍剿。那印太地區,日本、美國、澳大利亞建成了這樣一個戰略同盟。在保衛印太地區,特別是對台灣的保護,已經升級到了一個臨戰狀態。」

除了國際社會的圍剿,執政至今,中共內部腐敗積重難返,利益集團互相爭鬥,引發國內民怨沸騰,維權抗爭不斷爆發。

張青:「他們要把國家帶向何方啊?執政的實踐中都體現著反法治、反憲政,甚至公然的踐踏他們自己制定的憲法和各種法律。對民間社會的鎮壓,對訪民的迫害、鎮壓、欺騙、愚弄,對律師群體的鎮壓,對於所有的民間異見人士的鎮壓,完全是瘋狂了。」

中共靠著嚴厲維穩,度過這個「十一」,而全球早已掀起退出中共組織的「三退大潮」。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截止到10月1號,超過3.84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採訪/駱亞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