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建政七十二年 四面楚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10月1号是中共的“国庆日”,但学者指出,对中国人来说是“国殇日”。今年“十一”,中共政权四面楚歌,在国际上和国内都面临重重危机。

在大规模的电荒,和恒大债务危机夹击下,深圳广州等城市取消了灯光秀,今年的“十一”比起往年黯淡无光。

北京仍然举办活动庆祝,但学者指出,即便对于中共政权自己来说,今年的“十一”也不是个喜庆的时刻。

旅美中国学者吴祚来:“现在全国都在停电,特别是东北情况特别严重,已经下雪了。房地产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你看恒大这么一个庞大的企业都开始破产。文明国家开始限制中共的经济膨胀。政治方面中共现在自己在倒行逆施,要回到文革状态,最后必然会导致四面楚歌。然后在外交上面,战狼外交也是四面楚歌。”

今年的10月1号是中共建政72年的所谓“国庆日”,但学者认为,更应该称它为中国人的“国殇日”。

大陆学者张青:“这个所谓的10月1号‘国庆’根本就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日子,真的是‘国殇之日’。这个国家,到底是谁的,是谁的国家?谁有资格来庆祝她?庆祝她什么?为什么来庆祝她?”

回顾这72年,中共杀害的中国人,远超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中共先后发动了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大跃进、反右、文革、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等几十场血腥残暴的政治运动。据大陆学者保守统计,直接致死8000多万人,间接受害者数以亿计。而计划生育30年间,又杀害的胎儿又至少有4.5亿。最近20年来,中共更是犯下“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指出,中共杀人看似偶然、实则必然。中共用周期性的杀人制造恐怖,以维持其对中国人民的统治。

张青:“这样的国家哪里有一点人民性啊?哪里有什么共和性啊?它哪里是人民的国家呀?人民都是他们迫害、打击、镇压、屠杀的对象。我,不仅是我,而且非常已经清醒的基层民众都已经认识到了,这个国家跟底层人民没有任何关系。”

中共执政72年,还摧毁了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通过暴力镇压、血腥屠杀和贪腐治国、强制洗脑,共产党正在毁掉中国人对神佛的正信,摧毁中国人民的道德。正如《九评》编辑部指出, 共产党的终极目的是破坏人类道德,最终毁灭人类。

几十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共也不断渗透西方国家。但中共的不公平贸易手段、盗窃他国技术、“以疫谋霸”、战狼外交、践踏香港“一国两制”、威胁台湾等行径,已经让美国和西方彻底放弃绥靖,联手对付中共。

吴祚来:“这每一件事情都是对世界和平和普世人权的侵犯,所以整个世界已经把中国当成一个头号的敌人了。美国和欧洲主要是在经济方面进行一个围剿。那印太地区,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建成了这样一个战略同盟。在保卫印太地区,特别是对台湾的保护,已经升级到了一个临战状态。”

除了国际社会的围剿,执政至今,中共内部腐败积重难返,利益集团互相争斗,引发国内民怨沸腾,维权抗争不断爆发。

张青:“他们要把国家带向何方啊?执政的实践中都体现着反法治、反宪政,甚至公然的践踏他们自己制定的宪法和各种法律。对民间社会的镇压,对访民的迫害、镇压、欺骗、愚弄,对律师群体的镇压,对于所有的民间异见人士的镇压,完全是疯狂了。”

中共靠着严厉维稳,度过这个“十一”,而全球早已掀起退出中共组织的“三退大潮”。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截止到10月1号,超过3.84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采访/骆亚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