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紐約教師向最高法院請願 盼阻止強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今日點擊】(4201-2)

提要
紐約教員向最高法院請願 盼阻止強制接種疫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傳出要加息,加息的原因,通貨膨脹它受不了。而同時間美國的這個執政的,執政黨在拼命的花錢。所以在整個全球的帶動,全球社會出現了供應鏈的缺失,就是被切割了。那它將意味著在現實的環境中,將意味著具體的人們的消費和具體的生活,將會遭受到歷史性的衝擊。跟大家分享這集節目的下半部分。布林肯今天向中共國發出賀電,驚見美國尋求與中國合作一詞。那有什麼可驚見的,它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美國能戰勝共產黨,今天的人不需要與神同行,美國能戰勝共產黨,今天的人不需要與神同行,因為那是美國依然代表著真正的神性的一面。

那現在的人聽不懂。那神關我什麼事,你能證明神存在嗎?拿蘋果13,你拿蘋果13對不對。就像疫情說,我有宗教理由,那你讓你的教主給寫封信哪。那教主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呀,你知道嗎?誰知道?這叫宗教自由。那大多數人都在利益的層面去討論自己的。你知道疫苗有多跩,芬蘭批准替這個貂,我用貂皮的貂,接種疫苗,創歐洲先例,創歐洲先例。你讓我眼睛裡看到的是什麼?當代菁英社會把人當成AI產品,你跟那個狐狸,在他們眼睛裡你跟狐狸、貂、蟬,動物沒有區別。他給牠們打流感疫苗嗎?牠們打不打流感疫苗?牠們打不打天花疫苗?說貂皮上長天花,沒看到牠們哪兒有斑,沒看著。

也就是說為什麼不打?病毒的本身,跟我們通常說的,大家知道的天花和所謂的流感兩回事,你能聽懂這話嗎?通常我們看到的病毒,人類歷史經歷過的病毒,跟這個病毒是不一樣的。所以在人類歷史上經過的疫苗的一切,跟現在的疫苗的概念不一樣,所以這次病毒在地球上所有動物都會有沾上,印度的老虎什麼都有了。人說那為什麼?開天、闢地、造人,對不對,人生於寅,禽生於寅,獸生於寅。禽、獸、人,原來的病毒只攻擊人,現在的病毒攻擊禽、獸、人都有,它來得高,病毒背後來得高。

紐約教員向最高法院請願 盼阻止強制接種疫苗

紐約教員向最高法院請願,希望阻止強制接種疫苗。我們不好說成不成,我只跟大家講,在西方的民主社會,我出國二十多年,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凶惡的,這麼凶惡的,而被打擊的這少數人,沒有任何抗爭的力量。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警告,不打疫苗就開除,近半數員工緊急接種。它在最後期限的時候有722個人不打,不打就開除。開除,連那個叫什麼政府的那個救濟金都沒有,真的,那個叫失業基金都沒有。你知道其實可能現在還沒有到那程度啦,當你被開除之後,如果你想再去找工作的時候,那個單位就說你打疫苗了嗎?我不跟你開玩笑。你今天到美國申請綠卡,你沒有接種疫苗,不給你綠卡。這是疫苗問題嗎?這是病毒問題嗎?所有的這一切,在展現著權力。

在中國,因為宗教跟信仰被抓的人,你只要寫一封悔過書,一切就沒事了。這是曾經在過去幾十年裡面,西方文明社會,接受來自中國的那些難民的最主要的理由之一。在今天的美國,你不接種疫苗,不拿出那張小紙說,哎,我接種了,不給你綠卡,不讓你登飛機,不讓你有工作,不給你救濟金,你只能上馬路上要飯,明兒以後要飯的都得戴口罩,法律。但這法律不太好訂,因為他已經要飯了,你給他抓局子裡頭,你得管他飯。這是展現權力,這不是抗擊疫情。但這麼統一的瘋狂,不是這些人有多壞,絕對大多數的人被附體了。你可能不太願意聽。

在今天的北美社會,有一個標準的舞台劇叫蒙面歌手,大概是蒙面歌手,非常奢華,非常奢華。男的是女的,女的是男的,男的是男的,女的是女的,隨便他們怎麼使,但是整個舞台上沒有一張人臉。有貓、有驢、有狗、有蛇、有精、有獸,什麼都有,就沒有人。在加拿大的國家電視台,在晚上8點鐘,晚上通天播,他是蒙面。今天馬路上走的妖精戴著人臉,是一個意思。有人說人沒有這麼壞。康師傅經理說了,疫情是天助我也,都不出門了,只能在家吃方便麵了。他掙錢了,可不天助他嗎。人說不對,你這人喪失良知。喪什麼良知啊,我在拼命做方便麵,你在家裡有麵吃。我喪失良知,我沒喪失良知你有麵吃嗎?

我們下面跟大家展現整個全球供應鍊的斷裂。沒東西了,東西全都會斷掉了,所以這是人類自己造成的,人類的貪婪造成的。人說這個貪婪怎麼造成?你在家裡拿錢,你什麼都不幹。西方政府說了,都得lockdown,共產黨的做法摧毀了西方文明。你說它管用,好囉,你把錢都用了,那現在你想在家還想吃麵包,漲錢,那當然得漲錢了。英國加油站乾涸,15萬隻活豬給殺了,它運不出去了。那頭豬肉漲價,這頭運不出去。中國電荒衝擊蔓延,加重糧價危機。那他還運不出去咧,沒飯吃了。東南亞停工、中國經濟放緩,9月份亞洲製造業疲軟。全出不去了,那個貨櫃全在碼頭上,從中國運到北美的貨運的價格提高了10倍。晶片短缺,美國第三季度的汽車的銷售量大降13%,他沒車賣了。

北京召集24家銀行,要求放款穩定房市。你會看到在集權的共產黨中國,你表面看起來是最穩定的,在西方出現風聲鶴唳,要衰敗的時候。供應鏈危機加上疫情衝擊,經濟學家說將重現70年代叫停滯性通膨。你坐在家裡頭,最後你會發覺你什麼都沒有了,你不敢出門了。人們不能消費了,沒有能力消費了,對不對。人說沒有啊,那沒有,你從去年三月份,政府每個月給了你2000元,你到這個月還在拿的。我問那朋友,欸,還有嗎?有,現在給得少了。OK,給了18個月2000元,多少錢?36000。一個人給36000,他打工的時候一年掙22000,這是今天所有人為此承擔。我還是說那句話,活該,誰讓你這麼貪婪。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