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夜襲美國特種部隊 兩名士官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一名穿著全套「忍者」裝束的男子,半夜出現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還襲擊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的成員,這似乎不太可能的情節,但它確實發生了,還導致至少兩人受傷。

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18日凌晨。從警局紀錄顯示,凌晨1點19分接到報案,20多分鐘後又接到第二通電話稱,26名特種部隊成員待在一處地點避險,想知道該去到哪裡尋求幫助。

事發時,軍方在洛杉磯北部克恩縣(Kern County)因約克恩機場(Inyokern Airport)進行訓練演習,陸軍第160特種作戰航空團(SOAR)的一名上士正在機庫外面抽菸,一位穿著全套「忍者」服的不明人士走向他。

報導稱,這名「忍者」問他,「你知道我是誰嗎?」上士稱不知道。忍者又問「你知道我的家族在哪嗎?」他再次回答不知道。

豈料,忍者突然拔出武士刀朝他狂砍,導致這名上士的腿部受傷,電話也因此損壞,他急忙轉身跑進大樓機庫,想向連隊的人尋求幫助,後來他和一名上尉鎖好門並播打911報案電話,同時忍者仍試圖以拳腳推開門窗,又從窗戶扔進一塊石頭,砸中上尉的頭部。

警察後來在附近路上找到這名忍者,但他拒絕服從命令,並對員警揮刀拒捕。

警方最後使用電擊槍將他制伏並逮捕歸案,查出他是名叫吉諾-里維拉(Gino Rivera)的35歲男子。軍方表示,兩名受傷的特戰隊員已到醫院縫針治療,回到崗位。

警方表示,里維拉因「企圖殺人、使用致命武器攻擊、揮舞武器、揮舞武器以抵抗或阻止逮捕」,以及故意破壞和阻礙或拖延警方等罪名被捕。

據了解,里維拉將於10月25日出庭。他的保釋金為12.5萬美元。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