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CenterPoint能源公司尋求補償 居民天然氣帳單將上漲
能源公司 Center Point向監管德州天然氣供應的「德州鐵路委員會」提出申請,要求對今年2月德州冰凍天氣造成公司額外的開銷,予以11億4千萬美元的補償。休斯頓市政府發通告說,如果CenterPoint的提案獲得批准,居民的天然氣帳單,在未來的十年內,平均每月收費將上漲百分之十一。如果提案不被批准,CenterPoint 將通過另一個途徑「天然氣購買調整」來找回這筆錢。這個方法將在未來三年裡,造成居民的天然氣的花費,平均每月增加百分之四十三。德州鐵路委員會將為此召開對民眾開放的公共會議,分別在十月12日和26日。會議信息公布在委員會網站上。

2)福遍郡一男子涉嫌殺母 在押待審
福遍郡的Rosenberg市,一名50歲的男子在家中將他81歲的母親毆打致死。案件發生在上週日。福遍郡警署公布了嫌犯Kenneth McMayon的照片,他被控以謀殺罪,關押在福遍郡監獄裡,保釋金設在30萬。案件發生在十月預防家暴宣導月前夕。福遍郡警長表示,必須將實施虐待的人繩之以法,為他們的惡行付出代價。警長也敦促民眾發現可疑情況,一定要報警。

3)遭遇詐騙損失錢款 應立即聯繫銀行
聯邦貿易委員會近日在網站發表文章,欺詐者非常狡猾,他們通過電話,郵件,發短信的方式,以各種方式來騙取錢財。如果民眾發現自己被騙,錢送給了騙子,要儘快聯繫自己轉帳的銀行,或者是禮品卡,信用卡公司,或者是電匯公司MoneyGram或者Western Union,要求取消轉帳或者電匯,返還錢款。如果是郵寄現金,可以聯繫聯邦郵政調查服務。

4)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保存結婚紀錄至1944年
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的網站有郡內民眾結婚證書的紀錄。紀錄從2008年至今。最近書記官辦公室在其網站上又增加了120萬份結婚證書的紀錄。這些增加的紀錄是從1944年到2008年。因此從1944年至今的結婚證書都可以從書記官網站上查找和索取。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