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房價暴跌 山東業主售樓處抗議

因房價暴跌,山東泰安吾悅華府小區的業主,9月30號到售樓處抗議,現場發生推搡。

長沙富能案 程淵吳葛健雄轉監獄服刑

大陸公益機構「長沙富能」案的當事人程淵、吳葛健雄,10月2號被轉湖南津市監獄服刑。在此之前,程淵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5年,吳葛健雄以同樣罪名判刑3年,2人都關押在湖南省國家安全廳看守所。

遼寧訪民去世 獄方欲強行火化

遼寧丹東訪民張正廷,患膽管炎被監獄延誤治療,10月1號去世。獄方對他做了屍檢,但在結果還沒出來之前,就告知家屬必須三天之內火化,如果不火化,獄方會在15天之內強行火化。

福州殘障人士被警察打傷 公安廳不立案

福州殘障維權人士梁白端,早前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打傷,9月29號,她在家人陪同下,前往福建省公安廳上訪,要求對案件立案調查,但遭到對方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