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5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從小共黨洗腦灌輸,活了半輩子終於看清中共嘴臉。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Jane.WU 說:活了半輩子才看清中共的嘴臉!所有的大陸人在幼兒時就被共黨洗腦灌輸,被動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和共產黨,誰曾想它們是披著羊皮的狼! 不! 它們連狼都不如,狼餓了才要狩獵,飽了也會暫停殺戮,它們說一套做一套,無惡不作,迫害真善忍的法輪功,活摘器官,壓迫農民,強拆搶劫,我的父母經歷文革,差一點餓死,也沒有讀過幾年書,辛辛苦苦把我養大。 父母看見紅衛兵怎麼迫害好人,我也見證計劃生育辦事處的人如何強行讓女性墮胎……消滅中共,勢在必行!

雲南的蔣志遠說:我從小就被教育愛黨愛國,後來也因為成績優異被學校加入了共青團,當時我是一位不可救藥的小粉紅。直到後來瞭解到大紀元新聞報道的不少共匪的黑歷史,才認識到我當時是多麼的天真,差點就被共匪的醜惡嘴臉迷惑了,現在我聲明退出共匪青團,也絕不會成為匪黨的一員。自由萬歲!民主萬歲!天滅中共,天佑中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