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新疆經歷 紐約亞裔反對疫情強制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紐約的亞裔女子王薰,近期因為撕毀紐約市地鐵中,有色情爭議的約會網站的海報,而受到關注。此前,她已經積極參與活動,反對政府的疫情強制措施。她近日向本台介紹了,她2019年在中國新疆的一段經歷,讓她體會到,共產主義的強權和監控,她希望美國警惕這種對自由的侵蝕。

9月的這個視頻發布幾天,已有上百萬人觀看,撕毀紐約市地鐵中有爭議性左派觀點和色情色彩海報的女子,是中日混血兒王薰。她表示,擔心紐約市靠近共產主義的路線。她的這個認識,與她2019年去中國新疆旅遊時的親身經歷有關。

掃描的科技和警察,中共的審查機制,讓她在這趟旅遊中感受很深。她在新疆時曾差點被警察帶走,因為她的證件上顯示了她的日本名字。

在新疆的經歷更讓她體會到民主國家裡自由的可貴。王薰認為,很多美國人對共產主義的危害還不夠了解,共產主義實際上比納粹更殘暴。

紐約市已經大範圍推行疫苗強制令,沒打疫苗的紐約人,生活與工作的空間正在被縮減。這些強制措施,讓王薰想到了她在專制極權國家的經歷。她認為,人民一定要有選擇的自由和權利。

現在,王薰每週一都會出來參與反對紐約市疫苗強制措施的活動。她希望更多紐約人,要站出來抵制強制措施。

紐約市民王薰:「其實所有的人,也可以做我所做的(反對強制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