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恆大危機延燒美國/習曾必有決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觀眾盛讚神韻卓越:將在世界引起反響

【金色種子】1999年7月 華盛頓紀念碑前的「堅如磐石」

【疫情更新10.07】最新報告發現 2019夏季武漢已出現病例

恆大危機延燒美國 布林肯要北京「負責」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6日首次就恆大事件發聲,督促北京以「負責任」的行動,處理恆大債務危機可能帶來的影響。專家表示,美國很多基金購買了恆大股票和債券,布林肯出面喊話,儼然恆大對美國的衝擊已相當大了。

【財商天下】權鬥來得太猛 習曾必有決戰

沙利文、楊潔篪6小時閉門會談 細節流出
白宮國安顧問沙利文跟中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星期三(當地時間10月6日)在瑞士蘇黎世會面。白宮隨後發出聲明表示,沙利文向中方提出,中共政府的一些行為令美國關切,包括在人權、新疆、香港、南中國海,以及台灣等方面。

揭密北京懷仁堂政變 35分鐘逮捕四名「領導人」
今年10月6日,是北京「懷仁堂政變」(「懷仁堂事變」)45周年,當年那場事變震驚海內外,北京當局在35分鐘內將「四人幫」拿下。其中兩人是中共正國級領導人,另外二人是副國級。突顯中共高層內鬥的慘烈和凶險。

山西洩洪慘狀:多村被淹 火車懸空 古城牆坍塌
山西洪災嚴重,不僅水庫洪水外洩、大橋被沖垮威脅鐵路,而且多處出現決堤、多個村莊被淹,平遙古城多處牆體也出現坍塌。

中國城市負債率排行榜出爐 貴陽債務率達929%
中共地方政府的高額負債,被指中國經濟的巨大隱患。日前陸媒推出的《城市負債率排行榜》顯示,2020年中國城市債務率普遍上升,其中前十名都超過500%,最高的貴陽市達到929%。

十一急電泄中共新祕密 為突發疫情做準備
大紀元最新獲得的中共內部急電,泄露出中國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的一些新祕密,包括當局緊急通知各地為突發疫情做準備。

嘉陵江10月首現超警洪水 四川上演大水沖龍王廟(視頻)
日前,嘉陵江2021年第三號洪水形成,這是嘉陵江史上首次在10月出現超警洪水。洪峰過境四川南充時,當地沿江而建的龍王廟幾乎被洪水淹沒,上演現實版「大水沖了龍王廟」。

報告:疫情爆發前幾個月 武漢大幅增購PCR檢測儀
日前,澳大利一家網絡安全公司的公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在湖北武漢正式報告首例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幾個月之前,武漢市的PCR檢測儀器(核酸檢測儀)購買量就大量增加,引發外界質疑。

疫情攻入新疆兵團 多地封閉式管理
「十一」假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攻入新疆兵團,已發現多名患者,兵團啟動應急響應,實施封閉式管理,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曾慶紅侄女發「至暗時刻」劇照 業主憂其跑路
曾慶紅侄女曾寶寶旗下的房地產公司花樣年債務爆雷,被指中共內鬥外延經濟領域的表現。曾寶寶日前在微博貼出電影《至暗時刻》的劇照。因為該片主要講述敦刻爾克大撤退,有購房網友擔憂她是否會跑路。

日英將締結RAA同盟 強化軍事合作 反制中共
日本與英國加強軍事合作,10日7月將就締結《互惠准入協定》(RAA),召開首次談判會議。專家認為,日英兩國將締結RAA同盟,主要是反制中共的霸權行為,牽制中共的海洋活動,加強對中共的圍堵力度。

海底撈市值蒸發超3100億 疫情期間逆向操作
大陸火鍋巨頭海底撈股價自今年2月份達到高峰後,持續下跌。截至目前,其總市值已跌破1500億(港元 下同),縮水超過3100億。

胡錫進謾罵無國界記者 對方回應:瘋癲的威脅
中共黨媒《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近日突然發表社論,用「野狗」等詞謾罵「無國界記者」組織(RSF),攻擊其提出的「新聞信任倡議」。RSF回應表示,這是瘋癲的威脅。

中文頁面被領英封禁 受害記者籲調查中共滲透
美國微軟公司旗下的社交網絡服務公司領英 (LinkedIn)封禁多名美國記者的行為,在美國社會引發強烈反彈,被斥「成為中共政治審查的幫凶」。被審查的受害人呼籲美國政府和國會採取行動,調查中共滲透並操縱領英的內幕。

美國防承包商涉嫌向中共女特務洩密 並收賄
美國司法部表示,美國國防承包商、前陸軍軍人沙普爾·莫尼安(Shapour Moinian)曾私下多次接觸中共特務和中國企業,涉嫌洩露信息和在外國的會議內容,並收取賄賂。

【中國禁聞】10月6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貿易戰2.0攤牌時刻?多方勢力大對決

【新聞看點】台海情勢危急 蔡英文發最強音

【熱點互動】中共軍機瘋狂擾台 台海一觸即發?

連線王愉賀:花樣年爆雷 分析:曾慶紅家族大勢已去

【時事縱橫】台灣「最嚴竣」時刻 拜習會敲定

【秦鵬直播】上萬詐騙犯回國 傳因習近平祭出狠招

【拍案驚奇】富商捲入江胡鬥 習高端手段防暗殺

【今日點擊】拜登致電習近平推出「台灣協議」同時進行核恐嚇

【今日點擊】拿督鄭博見最新預測世界亂局倒數九十天

【全球新聞】10月6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