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印邊境再起衝突 200中共士兵遭短暫扣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8日訊】

中印邊境再起衝突 200中共士兵遭短暫扣押

中印邊境再起衝突,兩國軍隊在上週發生對峙,約200名中共士兵越界,試圖破壞印度的防衛工事,一度遭印度扣押。

印度多家媒體10月8號報導說,對峙發生在一次靠近中國邊境的例行巡邏期間,中共軍隊越界進入阿鲁纳恰尔邦實際控制線的印度一側,試圖破壞無人的碉堡,遭到印度軍隊強烈攔阻,部分中共士兵被暫時扣押。

雙方對峙了幾個小時後,事件由當地軍事指揮官處理,最後危急化解,對峙結束,被扣士兵獲釋,而印度的防禦工事也沒有受損。

CIA設「中國任務小組」 應對中共威脅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正在建立一個高級別的「中國任務中心」,以更好的應對來自中共的挑戰和威脅。

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10月7號表示,中國是美國「在21世紀面臨的最重要的地緣政治威脅」。他強調說,這個威脅來自中共政府,而非中國人民。而新的「中國任務中心」將統籌中情局在中國的行動,並可以利用整個機構的資源。同時,中情局還將加大力度招募會說中文的人。

冤獄11年 大連宋秀蓮再遭騷擾恐嚇離世

遼寧省大連法輪功學員宋秀蓮,因遭中共的長期迫害,2021年8月13號離世,終年60歲。

據「明慧網」報導,宋秀蓮是大連市旅順製藥廠的退休職工,因不放棄信仰,屢遭中共迫害。2002年更被非法判刑11年,2012年4月,才被釋放回家。

2020年7月,她再次被非法抓捕、抄家,並被逼迫簽署了警察編造的口供,身心受到極大傷害。回家後,警察又不斷上門騷擾、恐嚇,導致她精神壓力越來越大,最後在今年8月13號含冤離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