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波浪中大快朵頤 泰國河畔餐廳意外走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由於泰國湄南河洪水汎濫,水位不斷上漲,泰國一家開在河邊的餐廳被浸泡在河水中。誰知卻因禍得福,有了出人意料的成爲網紅餐廳。

泰國曼谷北部暖武里府的一家餐廳外,一張張木質餐桌被整齊的放置在室外。桌子周圍坐着興致滿滿,正在大快朵頤的顧客們。而這些顧客的腳下,卻是淹沒腳踝的河水。

每當長尾船駛過,就會激起一陣陣水浪,向顧客們湧來。這時,大家都一邊興奮的呼喊着,一邊趕緊站起來,以免被浪花弄溼了衣褲。

餐廳顧客 賽因塔 :「這對我來說相當刺激有趣,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泡在水中。」

餐廳顧客 布恩羅德 :「我們一點也不害怕。這是個有趣的挑戰。你不知道你在吃飯時,會不會被大水衝到什麼地方去。」

原以為發大水,顧客會減少,誰知大家樂在其中。當這樣奇特的就餐視頻被放到網上之後,立刻就被瘋轉,甚至被國際媒體報導,讓這家餐廳迅速竄紅。

很多人為了體驗這歡樂的氣氛,同時在水中欣賞落日美景,甚至帶了孩子,全家人過來聚餐。

餐廳老闆對此結果相當驚喜,連連感歎,沒想到一場危機竟然變成了商機。

新唐人記者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