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台灣打疫苗死亡超過染疫死亡 IMF:2020全球債務暴增1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4日訊】週四(14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900萬人確診,至少487萬人死亡。美國阿肯色州長不簽署疫苗相關法案,聲明政府不應干涉民眾自由。台灣打疫苗後死亡人數至少848人,超過染疫死亡總數。

台灣週四繼續本土零確診,沒有新增死亡個案,境外移入新增8例,5例屬突破性感染。

週三(13日)新增3個疫苗施打後死亡個案,包括一名24歲男性,是目前最年輕的案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這個個案他是尿酸些微的偏高,沒有其他的慢性病史,這個個案是在9月11號接種AZ疫苗。

目前,台灣疫苗人口覆蓋率超過59%。截至10月6日,接種疫苗後死亡848人,超過週四染疫死亡總數的846人,另外有140人危及生命。

美國阿肯色州長哈欽森週三發表聲明,不會簽署第93屆大會上週發給他的任何法案。

哈欽森表示,這些法案是不必要的,這些對話對鼓勵接種疫苗的目標是有害的,因此不會簽署這些法案。他將允許法案不需簽署而成為法律。

哈欽森還表示,雇主需要保護員工和客戶的自由,政府不應強制干涉。

由於各國政府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間債務負擔驟增,國際貨幣基金週三呼籲各國,現在必須謹慎「調整」支出。

國際貨幣基金最新財政監測報告指出,2020年全球債務,包括公共和民間借貸,暴增14%,達到創紀錄的226兆美元。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