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冤獄被灌藥 寧夏法輪功學員宋來平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寧夏吳忠市鹽池縣法輪功學員宋來平,2018年因信仰遭枉判一年半。冤獄期間,宋來平遭灌藥,導致身體嚴重異常。2021年7月30日,宋來平遭迫害離世,終年69歲。

據明慧網報導,宋來平遭冤獄前氣色紅潤,高大健壯,行動、思維敏捷。宋來平出獄後判若兩人,思維及語言表達遲鈍、步履蹣跚、時常精神暴躁、痛苦不能自控、大小便失禁。

宋來平遭非法關押期間,飯菜被下藥,後來記憶力就不正常了,忘記了法輪功五套功法,不會煉功了。

宋來平遭送到寧夏銀川入監大隊時,曾被一名大個子警察暴打在地。據監獄內部工作人員反映,寧夏銀川入監大隊逼宋來平吃藥,宋來平拒絕,即遭暴力捆綁、撬嘴灌藥。

宋來平在寧夏石嘴山監獄關押期間,遭長期單獨關押、坐小凳子、高分貝播放所謂「洗腦教育」、犯人包夾等迫害。

據同期其他關押人員回憶,宋來平遭入獄寧夏石嘴山監獄不久,曾傳出很大的嘔吐聲,隨即宋來平被送醫院搶救,因迫害嚴重,宋來平有2~3次被送到寧夏銀川武警醫院。

2018年4月15日,宋來平遭鹽池縣國保大隊副隊長韓芳綁架、抄家。第二天,宋來平的家再遭十幾個警察抄家。

4月25日,宋來平家屬遭勒索5000元(人民幣,下同)取保候審。宋來平回家後,整日昏睡、說話語無倫次、行動肢體不協調。

8月20日,宋來平又遭警察綁架,遭劫持到吳忠看守所、強制捆綁灌藥。

10月18日,宋來平遭非法開庭。12月21日,在政法委的授意下,法官劉婧毫無法律依據,誣判宋來平一年半、並罰金3000元。宋來平當庭上訴。

2019年3月18日,吳忠市中級法院維持一審冤判。

2019年3月20日,宋來平遭捆綁灌藥收押,22日晚遭非法關押到石嘴山監獄。

明慧網原文:寧夏鹽池縣法輪功學員宋來平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