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違規攜武器陡增 機場安檢說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休斯頓機場旅客違反規定攜帶武器的案件今年徒增,機場安檢人員提醒民眾,把槍帶上飛機,必須要遵守規定。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披露,機場旅客違規攜帶槍枝的案件創下20年的新高,全國範圍內,今年到十月三日僅僅九個月的時間裡,違規事件數量已經超過往年年度平均數,僅在休斯頓布什國際機場IAH就有168件機場違規攜帶槍枝的案件。

德州TSA發言人表示,旅客可以帶槍枝旅行,但是必須遵照機場規定,違反規定者將可能面臨2千元到上萬元的罰款,甚至被逮捕。

旅客不可以隨身攜帶槍枝,更不可以帶槍過安檢站,必須按照正確的方式收存在托運行李裡。在到達機場前,確定槍內沒有裝子彈,而且放在一個硬殼保險盒子裡,外面還要加上鎖頭。在到達機場後,首先到航班票務台,申報自己帶槍。航空公司會填寫報表,與裝有槍的盒子一起放入托運行李。

除了槍枝,任何有暴力攻擊可能的物品都不可以隨身攜帶,包括鐵片,玩具槍,彈藥,打火機,電擊槍等等。

機場同時也建議,旅客在打行李出門前,要格外注意隨身包裡的物品。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