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參議員:法輪功被中共誣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自9月份,法輪功在法國國防部法發表的《中共影響力行動》報告中屢次被提及後,法國政界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和重視法輪功這一群體。

1999年,前黨魁江澤民由於妒忌心,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以及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中共對法輪功創始人進行污衊和抹黑,把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們妖魔化。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在接受法國《費加洛報》採訪時,誹謗法輪功為「X教」,讓國際社會上的法輪功學員們也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時,法國參議員安德烈·加託林(André Gattolin)稱,這正是中共的陰謀。中共抹黑法輪功為「X教」,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忽視。

法國參議員 André Gattolin:「因為中國和其官員故意把法輪功說成『X教』,這產生了效果。法輪功被詆毀,遭受活摘器官的事被認為不可信。在法國有一個調查宗教的組織Miviludes,明確指出法輪功不是『X教』。」

加託林解釋,在器官移植系統,似乎存在著某些關係。

法國參議員 André Gattolin:「我一直認為他們有某種共謀的關係,培訓中國醫生的那些醫生不一定明白自己做的事。因為在法國的器官移植系統有無償、匿名、自願三個原則。」

他同時還指出,中共的專制並非只針對少數族裔,實際上是對所有民族的獨裁統治,比如法輪功學員中就有大量的漢族,同樣遭到殘酷迫害。

加託林認為,法國對中共的極權長期以來缺乏全面和深刻的認識,而法輪功問題讓他們認識到中共極權專制的嚴重。

加託林也同樣警告,網絡和媒體的不當使用會讓謠言傳播,從而造成危險的負面後果,而法輪功就是這樣的受害者。

法國參議員 André Gattolin:「所以我說,我們必須對那些接收到的信息保持謹慎,不然我們很快成為虛假信息和謠言的受害者, 比如說法輪功被造謠的例子。」

新唐人記者琬琰、仁靜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