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Delta新變種致英國疫情升溫 美國也已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Delta新變種英國疫情升溫 美國也已發現

一種Delta變種中共病毒的新變異體「AY.4.2」,正在英國快速傳播,英國衛生專家指出,這種變體的傳染力,比Delta病毒高出10%到15%。

英國上週的病例數字翻升了16%,衛生官員警告,隨著冬季來臨,英國每天感染人數可能高達10萬。

美國CDC主任瓦倫斯基週三證實,美國境內也已經發現了這種變體。

紐約市強制市府員工接種疫苗 否則無薪休假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三(10月20日)要求所有市政府員工接種疫苗

強制令要求市政府16萬1千名僱員,必須在10月29號之前至少接種一劑疫苗,否則將被無薪休假,而從20號到29號的時間裡,去接種第一劑疫苗的市府員工會得到500美元獎金。

目前有4萬6千名紐約市府員工沒有接種疫苗。

白宮釋出5-11歲兒童接種中共病毒疫苗計畫

白宮週三表示,5至11歲兒童或許將很快能夠在兒科醫生診所、藥方或學校內接種COVID-19疫苗,而全美各州可從週三開始,預定兒童疫苗

美國FDA和CDC,預計將在本月末和11月初,商議投票,決定是否授權5到11歲兒童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