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疫情:湖北天門河北邢台 新增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自陝西省17號通報新增2例外省遊客確診,截至19號,感染範圍已擴散至7個省區市。20號,湖北天門市以及河北邢台市也分別出現外省輸入確診病例疫情傳播鏈再度延長。

10月20號,湖北省天門市通報新增2例外省輸入確診病例,這兩名患者10月9號至14號期間曾自行開車到內蒙古阿拉善盟額濟納旗、甘肅酒泉等地旅行,19號從天門市高速公路下來後,入住天門市一家酒店。

湖北天門一家商戶表示,確診者入住的賓館的工作人員所居住小區可能被封了。

湖北天門 街道商戶王先生:「我們這邊可以進來,也可以出來,只有極個別兩個小區可能封了。賓館不是有工作人員嗎?他工作人員也有家呀,他的家在哪個小區,那個小區可能就封了吧,別的還都是很正常。」

另外,河北省邢台市10月20號也通報新增2例外省輸入陽性無症狀感染者,這兩名感染者18號乘坐火車從北京到邢台,當晚乘坐出租車到信都區一家餐廳用餐。

邢台信都區某賓館工作人員透露,部分小區和村因此被封了。

邢台信都區某賓館工作人員:「有兩例嘛,邢台有了兩例。高速我不知道封不封,但是部分小區和那個什麼都封了,小區和村都封了。」

邢台橋西區某賓館工作人員表示,邢台目前查得很嚴,可能會封城

邢台橋西區某賓館工作人員:「邢台這邊現在也查的嚴,進,估計不好進,出,估計也不好出。邢台目前有兩例確診的,要封城,但是我們這小區都封的了。」

據網傳視頻,河北邢台已啟動信都區全員核酸檢測,只讓進,不讓出,從畫面上可以看到,那輛出租車被人用封條圍起來,村子已被封,馬路上空無一人,疫苗接種站有很多人排隊做核酸,但人擠人,沒有安全距離。

新唐人記者李珊珊、陳潔、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