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專輯前夕 英流行音樂創作歌手艾德自曝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英國流行音樂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週日(10月24日)宣布他的Covid-19(中共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目前正在家中隔離

30歲的紅髮艾德近年升格人父,預計在29日推出第4張專輯《=》(Equals),如今染疫新專輯宣傳也受到影響。但目前似乎沒有因此打算延遲發行,之後的演出也尚未確定取消抑或是改採遠端連線。

其官方網站顯示,紅髮艾德到2021年4月之前沒有演出。

紅髮艾德在Instagram上說:「快速通知大家,我不幸地得知自己的Covid檢測呈陽性反映,所以我現在正在自我隔離並遵循政府的指導方針。這意味著我現在無法繼續進行任何個人(演出)的承諾,所以我將儘可能多地在家裡進行採訪或表演。向所有對我失望的人道歉。」

艾德的公司發言人沒有說明將取消了哪些演出,以及他將在家裡進行哪些表演。

他的歌迷則紛紛湧入Instagram上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

這位四次格萊美獎得主此前介紹,在《=》新專輯中,一首新曲《Visiting Hours》旨在獻給他3月辭世的人生導師兼好友「澳洲音樂教父」麥克古丁斯基(Michael Gudinski)。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