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商展29日將在NRG中心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連鎖店商展將於下週五和週六在NRG中心舉行,一百多個連鎖店品牌將出席,現場介紹眾多商業發展機會和經驗交流。

由國際連鎖商業協會贊助的連鎖商業展會,通過交流和分享信息,為個人和商家提供開拓商機的平台。

在休斯頓NRG中心舉行的連鎖商業展會上,將雲集了一百多個商家機構,涉及多種不同的行業,其中不乏知名的品牌。無論是想要學習連鎖經營,開闢新創公司,或是有意要擴展個人生意為連鎖經營,或者是加入已有的連鎖品牌,投資連,展會都提供了充分的機會。

與獨立經營不同,連鎖經營模式,可以依靠品牌效應,與專家和市場團隊合作,在現有的市場情況下實踐成功的經營模式。

連鎖商業展會還有免費的商業創業和經營講座。聯辦小企業管理局也會在商展上提供各種幫助和信息。

面對面的商展機會也為與會者提供更加有效生動的機會。連鎖商業展會今年在全國舉辦的三場,下週五和週六兩天的休斯頓展會的是今年的最後一場。
https://franchiseexpohouston.co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