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再攀升 居「蘋果音樂香港」榜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由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原創的、暗諷中共和小粉紅的歌曲《玻璃心》,在YouTube上創下紀錄後,週三(10月27日)又在香港的蘋果音樂平台登上榜首。

被稱為「辱共」神曲的《玻璃心》,自10月15日在Youtube平台上線至今,點擊量已經飆破1,900萬,不但是唯一一支躋身YouTube世界熱門排行榜的中文歌,更在台灣、香港成為YouTube上熱度最高的歌曲。

如今,《玻璃心》又在蘋果音樂平台上大火,10月27日登上香港「蘋果音樂」當日收聽排行的榜首。為此黃明志特意在臉書上感謝香港粉絲,並用粵語表示要「站著賺錢」,表明無需向中共下跪,也能在華語樂壇站穩的決心。

由黃明志和澳洲華裔歌手陳芳語演唱的《玻璃心》,全部歌詞以「不點名」的方式,對中共和「小粉紅」進行尖銳嘲諷,在海外華人中迅速傳播,更有許多大陸網友翻牆觀看,好評一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