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重大改組 建立母公司Met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臉書Facebook宣布重大改組,有了一個新的母公司,名字叫Meta
臉書的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週四(28日)宣布了這個新的變化。他說,希望有一個新的品牌和更清晰的公司結構,以幫助專注於下一步,社交媒體之外的互聯網發展。

在重塑品牌之際,Facebook正面臨着大量的負面報導和公衆監督,包括前公司員工對該公司平臺政策的諸多異議。

這個新的結構性變化,不會影響該公司標誌性的藍色應用程序Facebook的這個名字。但這將意味着,它的母公司Meta,將擁有和控制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四個智能手機的應用,包括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和Facebook。

此前,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曾報道,Facebook計劃改名,以專注於建立元空間。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尚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