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驚又喜 密州姐妹在衣櫃後魚雷內發現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清理房屋並檢查物品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本月,兩名婦女在衣櫃後面發現了一枚魚雷,這讓她們感到非常驚訝。

梅洛迪·阿特伍德(Melody Atwood)和她的妹妹在密歇根州蘭辛市清理她們姑姑的房子。她們的姑姑現在住在輔助護理機構,她們正在努力把姑姑的房子整理好。

「我姑姑有痴呆症,我們已經把她搬到了養老院,她以後就在那裡了。」梅洛迪告訴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在印第安納州的子公司WTHR電視台,姑姑是個收藏家。

梅洛迪的妹妹發現了一件藏品並立即打電話叫梅洛迪過去。梅洛迪回憶說,妹妹當時告訴她:「我們遇到了一個問題,藏在後面的有一個看起來像魚雷的東西。」

姐妹倆不想冒任何不必要的風險,她們也不太確定不拘一格的姑姑可能藏了什麼東西,於是打電話給蘭辛警察局。

梅洛迪繼續說,警察不知道這個迫擊炮彈是否為實彈,所以他們叫來了拆彈小組,並要求我們離開姑姑家。

後來,密歇根州警察拆彈小組趕到現場,該收藏品被確認為一戰時期的魚雷,拆彈小組安全地搬開了魚雷,並將其送去分析,在一天之內得到了他們意想不到的答案。

「他們對它進行了拍照和X射線檢查。」梅洛迪說,當天晚些時候,她收到電話:「你不會相信裡面有什麼。有幾張銀票,許多可以追溯到20世紀初。許多銀元、水牛五角硬幣和老式一角硬幣。」(相關圖片請點擊這裡

對於所有參與方來說,這是一個有趣的發現,拆彈小組得到了魚雷,姐妹們得到了19世紀和20世紀初的古代錢幣。

梅洛迪說,她們的計劃是找到一個願意支付合理價格的買家,並用這筆錢來支付姑姑的護理費。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發現。「我以前也見過古錢,但沒有像這樣的」,梅洛迪說,「看著這一切真是有趣。」

梅洛迪最後提醒大家,她們的故事告訴人們,在清理老房子的時候,要有耐心,並總是要在黑暗的地方尋找。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