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南京教培老闆捲款跑路 家長維權無果

南京知名培訓機構「長頸鹿美語」,10月份關閉4個校區,老闆捲款跑路,3000多個家庭的共約4000萬元預付學費無法討回。家長維權,反遭公安打壓。

張展與母親視頻通話 身體狀況危殆

大陸公民記者張展,因實地報導武漢疫情,被判刑4年,她在獄中一直絕食抗議,身體狀況危殆。10月29號,她的母親發消息說,當天與她視頻通話,發現她的身體更差了,走路要人扶,說話時,頭都無力擡起。張展的哥哥30號發出她以前的照片說,感覺她可能活不了太久了,如果她沒有堅持過去,希望世界能記住她原來的樣子。

譴責中共甘肅青年張盼成被判刑3年

甘肅民主青年張盼成,今年2月14號在網上發布視頻譴責中共暴行,之後與外界失聯。10月30號,維權網報導說,張盼成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3年,目前關押在甘肅省武都監獄。

福建訪民被打傷 派出所拒絕立案

福建訪民陸代金2年前在北京潘家園大廈前,被福建屏南縣官員指使黑保安打斷5根肋骨,1根胸骨,之後,還被判刑1年8個月。10月27號,他在女兒和同鄉的陪同下,前往潘家園派出所報案,但派出所拒絕立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