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前國防高官:中共是邪惡政權 美應將其視同納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10月29日,「華府論壇」在華府舉辦,對余茂春、美國國防部前中國科科長包士可(Joseph Bosco)等專家進行訪談。包士可表示,中共政權是邪惡的,它與美國的一切價值都背道而馳,美國應該將其視作蘇聯和納粹。新唐人、大紀元對專訪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包士可曾經在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時代,擔任國防部長辦公室中國科科長。論壇主持人林曉旭博士,同包士可聚焦中共對台灣的威脅與美國的「戰略模糊」政策,展開討論。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