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網球名將彭帥指控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今日點擊】(4229-2)

提要
網球名將彭帥指控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曾經中國網壇的大姐大,彭帥, 天津人,自爆其醜,與張高麗,江澤民的派系的人,曾經的中共常委第一副總理,與張高麗不倫之戀,十幾年之久,自己給寫出來了,自己寫出故事。但她為什麼, 沒說。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天滅任何人,都是讓他自我毀滅。在昨天出了這麼一件事情,彭帥35歲,中國的網壇一姐。她比李娜小,天津人,但是呢她打球很潑辣,人呢長得又漂亮,很典型的北方人。她在11月2日,北京時間晚上10點多一點,寫了老長的一篇文章。下面這個藍字就這個,寫老長一篇文章。寫的是什麼呢,寫的是她跟張高麗上床的故事,這個前後搭不上這個。

張高麗今年75歲了,48年出生的,那她是86年出生的,它搭不上嘎,這個一點都搭不上嘎。那她寫的東西,我們講大的環境,大概20多分鐘微博就都給刪掉了。外遇彭帥,老婆把風,張高麗神秘家庭關係曝光。這中文媒體對這東西,我跟你說,就像吃了藥打了針似的,就像他自己忙活似的,那文章老了去了。發生的時間是昨天,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多。等到下午四點多,我沒有注意,我只是在看到美國選舉的問題。然後朋友說,濤哥那彭帥跟張高麗,我說彭帥跟張高麗有什麼關係?哎呀你這麼大新聞你都不知道。哎喲,等一下,我一看,吵翻了天了。中文媒體沒啥出息,真的沒出息,真的沒出息。

那這篇文章就談到張高麗跟江曾系統之間的關係了,這是曾經他這麼做過。這個江澤民去泰山,他封山兩天,這是張高麗在山東任這個省委書記的時候,05年吧,05年06年,07年他就到了天津了。彭帥關鍵字成為了禁語,網友什麼都有,叫晶晶體什麼這那的。我跟大家解釋,那個意思就是說,它其實是表現出國內的微博輿論,整個就急了封殺了。鬼才阿水說掩蓋高官醜聞是中共一貫做法,這就是台灣媒體、香港媒體,就開始炒這個東西,但國內的媒體全都關閉了。那我再回過頭來講它發生了什麼故事。她寫那個東西很長,在今天現在,也就24小時都不到,到我做節目,那整個中文媒體,海外中文媒體就全是這個故事,在國內全都封殺了,是彭帥自己寫的,放到微博上 。

網球名將彭帥指控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

上來彭帥說我不是個好女孩,我很壞,她這麼講的。然後就講說,那你不能說你想玩就玩,不想玩就扔了。這是通常的一句話,通常都會這麼講。然後就講述了說我們曾經發生過男女的故事,那後來彼此就不再聯繫了,從你成為政治局常委之後就不再聯繫了,那這句話就很關鍵。然後她接著說,那不曾想,突然你又派人到了天津網球中心找到我,找到我電話,說要跟我打球。找我打球,那我就又回來了。現在看呢,應該她又回來了三年。那張高麗什麼時候找的她呢?大概在2019年。2018年張高麗退休,從副總理的位子下來,2019年找了她。張高麗住在哪兒呢?住在我原來老家的地方,府右街。自己長大的地方都被他們拆了,大概給他們蓋了小樓,就是那種兩層到三層小樓。

原因呢,說每次去,我聽起來就有點,不好說了,這不好比喻了,有點像皇帝找女人,脫一光不溜條,拿毯子一裹,給裹到大殿去,有點那意思。每次找她,她開車到西什庫教堂,北京39中學,我在那兒長大的。西什庫教堂,然後換車,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39中,除了流氓就是土匪,我也是那兒畢業的。那在那兒換車,到了馬路對面,那馬路對面是什麼,這邊是原來的北大的兒童醫院,另外一邊是賣炒麵的,大概就是這麼個位置。底下是空的,中共軍委的戰爭指揮中心,是當初林彪挖的,林彪就住在後面,所以一直他沒有出這個圈。那現在明白了,住在原來我們府右街附近的,都是他國務院的高官退下來的。

網球名將彭帥指控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

在它的邊上,西皇城根19號,原來華國鋒住的地方,那叫國務院大院。而西什庫教堂對面那叫新興司胡同,原來國務院事務管理局,給張高麗他們打掃衛生、做飯,所有家居的一切。那是包著大院子,27號院、25號院、29號院、23號院,全是他們的。非常好的房子,全是木結構的,前出廊子後出廈,老四合院,全給拆了,沒了。所以那很顯然,張高麗的做法,把他看上的女人,從別的地兒招來,

魚水之歡,這是今天的官。那地方是因為太熟了,自個兒在那兒長大的。那彭帥自己說,為什麼急了給她叫進去了。打完球了,然後呢就帶著他家去了,然後就要跟她那個。結果那彭帥寫的,這彭帥這麼寫的,說為什麼叫外頭打風呢,他老婆在外頭,張高麗的老婆在外頭,給他看門,這是彭帥這麼寫的。

但是彭帥也明確講,你們誰也證明不了,我也沒辦法證明,反正這就是我遇到的事,她幹了這麼一把的事。然後聽起來是因為30日,他們之間衝突了,打起來了,所以她昨天就把這東西給貼出來了。大的背景,10月1日習近平,10月1日10月2日習近平拿下了原來的政法委跟公安部的副部長兩個。然後接著打了曾寶寶,曾慶紅的姪女,曾慶淮的女兒,十月初她賠錢了。然後又打了海航,陳峰家裡的一切東西都沒收了,沒有這麼狠的,我節目中都介紹了。這期間,在九月份,索羅斯,美國的所有大老,歷史性的在罵習近平。那習近平同時間拒絕參加20國峰會,拒絕參加26國聯合國的峰會。

網球名將彭帥指控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

英國政府昨天解釋,習近平想在視頻上,英國政府不提供視頻。哪有這種事,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參加聯合國會議需要一個視頻,我不去了,你給我一個鏡頭。我不給你鏡頭,今天的英國政府。環境急轉直下,一切都不對了。拜登昨天開口當眾大罵習近平,習近平跟整個西方的深層政府、全球主義者、大重置主義者完全對抗了。西方政府委託,肯定委託了江、曾勢力,要殺掉習近平,它起碼是這麼想的。所以習近平絕對不能出國,怕有不測。扭過臉來去殺國內的,去封殺國內的江澤民、曾慶紅,打到他們家了。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的這件事情。張高麗沒有用了,所以很可能來自於江、曾系統的勢力,利用張高麗去擋住習近平的眼睛。習近平身邊沒有了王岐山,就他那一點冷水,反正夠擰了。如果習近平今天仰仗王滬寧,跟江、曾系統鬥,大家伙就喝茶吧。

我早跟大家解釋過,大家坐山觀虎鬥,蛇跟虎打起來了。習近平屬蛇,江澤民屬虎,這個故事就這麼起來的。所以你看到的,美國回歸正常,中共國內鬨。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