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原遼寧監獄管理局長姚喜雙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中共落馬高官,原遼寧省司法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姚喜雙。週三(11月3日)被中共紀檢委通報,經過審查調查,對其雙開。收繳違法所得,移送檢察機關進行審查起訴。據明慧網報導,姚喜雙曾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稱,姚喜雙違規收受禮品禮金;不按規定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利,非法收受財物;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

姚喜雙1980年11月起,就在遼寧省軍區和武警,從戰士升到武警遼寧總隊排長、大隊長、生產處副處長;1998年8月起,任遼寧省公安廳經偵處主任科員,監管處處長,禁毒總隊總隊長;2013年5月起,任盤錦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2019年5月到2021年5月,擔任遼寧省司法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

另據明慧網報導,姚喜雙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鄒立明、孫敏生、胡林等被迫害致死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正在對姚喜雙進行追查。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