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時7日開始 紐約加強冬季交通安全執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馬上就要進入冬令時了,紐約市警方4號宣布,將繼續執行「黃昏與黑夜」交通安全計畫,希望大家重視黃昏與夜間駕駛的安全。

今年冬令時從7日凌晨2點開始,調好時鐘進入冬令時後,到明年2月底前,人們將看見警察在傍晚後加強對道路安全的執法。

紐約市交通安全局總監 Kim Royster:「我們的警員會在日落時分被部署,會重點關注不讓行人先行的司機,以及超速駕駛的自行車騎士和魯莽駕駛的司機。」

紐約市交通局教育和外展助理局長 Kim Wiley-Schwartz :「我們就是希望司機減速行駛,並且慢速轉彎。」

「黃昏與黑暗」(Dusk and Darkness)交通安全計畫今年進入第六年,取得成效。

紐約市交通局教育和外展助理局長 Kim Wiley-Schwartz :「我們把『黃昏與黑暗』行動開始前的五年與之後五年作比較,發現平均年度死亡人數下降了18%。」

交通局人員提到擁有測速攝像頭的學區,超速駕駛的情況減少了 70% 以上。然而,去年約有近 30% 的死亡人數,發生在夜間和週末沒有運行的測速攝像區。與會者呼籲州裡立法,讓測速攝像頭24小時工作。

紐約市交通局教育和外展助理局長 Kim Wiley-Schwartz :「我們發現大多數傷亡人數高的車禍是發生在日落時和之後的幾個小時。所以,當然(包括)夜間。所以我們能夠真的看到這是一個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